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在府中街有一間著名的排隊銅版美食,就是大名鼎鼎的保哥黑輪,販售的是許多台南學子魂牽夢縈的懷舊味道...

台南市

令台南學子懷念的味道:保哥黑輪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228-5442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孔廟商圈充滿文藝氣息,觀光客逛完孔廟後,可以選擇去草祭書店或者到窄門咖啡館喝杯咖啡,晚上的時候,亦可到府中街逛逛文創市集。在府中街有一間著名的排隊銅版美食,就是大名鼎鼎的保哥黑輪,販售的是許多台南學子魂牽夢縈的懷舊味道。


一走進保哥店面,就可以看到一箱又一箱的統一肉臊麵,還有四五個同時烹煮泡麵的鍋爐以及一整鍋的黑輪。


尚未到正中午用餐時間,保哥黑輪裡面已經客滿為患,一到假日人潮更是絡繹不絕。


保哥黑輪的裝潢帶有一些古味,矮桌子、長板凳、供桌、竹編的椅子和傳統的擺飾,再加上昏黃的燈光,都讓人感到傳統的懷舊味道。


保哥黑輪除了以黑輪著名以外,還有炒泡麵。炒泡麵因為價格不貴,份量夠多,因此成為許多台南學子的最愛,價格整體來說,在觀光區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保哥的炒泡麵有切片的黑輪,些許的肉絲、青菜,還有一顆流出卵黃的蛋,和在一起,香噴噴的泡麵味四溢,流汁的卵黃再拌上泡麵,想必勾起不少人在台南求學的回憶。

桌墊下滿滿到此一遊的塗鴉留言,看來保哥炒泡麵確確實實成為觀光客必然前往朝聖的地點了,各位台南學子要嚐到炒泡麵,可能需要多幾分耐心才能回味懷舊的味道。





【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