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滿滿的乾燥花裝飾,彷彿在這一片花海中可以慢慢度過慵懶的午茶時間!適合想要好好放鬆的朋友們來尋幽探訪唷!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下午茶】漫漫花時間 Take Time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2363500點我就能打電話

最近吹起一股乾燥花風潮,很多咖啡店都開始跟風裝飾。
LALA對這個整個超沒抗性呀>///<
口袋名單一間接著一間新增,挑幾個周末好好來踩點。
本來要去漢神後面的雪花冰,結果周末可怕的人潮,加上超熱的天氣,LALA實在沒辦法等呀orz|||
突然想起來建國路附近有一家咖啡廳之前想去,立馬帶著小跟班殺過去,結果發現原本的那間咖啡店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另一家今天要介紹的店O_O”
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吧

高雄三民區早午餐、下午茶:漫漫花時間TAKE TIM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1號
電話:07-23635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ketime171/

一進門迎接的就是整個瞬間會心花開的滿滿的乾燥花裝飾,LALA整個拍照拍到忘記要登記座位呀….(倒

下午茶時段的人潮感覺還好,雖然店內位置不算多,可能因為比較遠一點,所以沒有等很久就可以入座了,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小花,很少女>///<(小跟班翻白眼中…

漫漫花時間主要是以早午餐、下午茶為主,提供咖啡、簡餐等,類別算滿豐富的。

因為沒很餓加上LALA在減肥節食中,我們只點了香草抹茶歐蕾與經典拿鐵…

結果都是拿來配場景拍照呀呀呀(大誤)

好啦,正事還是得做,兩杯LALA喝下來的感覺是味道偏淡,雖然LALA點的是無糖的,但口味真的稍微淡了些,因為抹茶本身還是會有些甜味,只是有點喝不太出來,如果本身不喜歡重口味的,這家會很推薦唷^^~

是說店內的氣氛真的不錯,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這樣就讓LALA很推推了>///<光是拍照就可以拍一整個下午了!真的很適合優閒的下午茶時間呀!


可惜這次沒有點其他的餐點,下次滿想試看看他們的冰沙,聽閣友說冰沙很棒!不知道有沒有吃過的粉粉們可以推薦LALA餐點呢>///<

高雄三民區早午餐、下午茶:漫漫花時間TAKE TIM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1號
電話:07-23635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ketime171/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