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難得提早下班,晚上想說可以來駁二的誠品晃晃,當個假文青放鬆一下,但是該解決的民生問題還是得要面對呀~~~晚餐還在煩惱要吃什麼,無意間發現到這間店,真的是老鹽埕人的回憶呀!

高雄市

【高雄鹽埕區美食】瀨南街 鍋燒炸麵

美食情報/小吃攤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37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NO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難得提早下班,晚上想說可以來駁二的誠品晃晃,當個假文青放鬆一下,但是該解決的民生問題還是得要面對呀~~~
晚餐還在煩惱要吃什麼,無意間發現到這間店,真的是老鹽埕人的回憶呀!

高雄鹽埕區美食推薦:瀨南街 鍋燒炸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37號

這家店在鹽埕區已經開超過60年了呀!
LALA要叫他一聲奶奶了>///<
菜單就是簡單的幾道還有些小菜,而經典款當然就是那【鍋燒炸麵】了!

現在鍋燒麵已經很少看到會用井字的木頭放著端出來了欸!
整個很懷念有沒有>///<(說的自己很老一樣)

一碗只要60元的鍋燒炸麵,可沒因為便宜就失了裡子!
滿滿有誠意配料:有肉、花枝、丸子、魚板、青菜還有一大坨麵!配上柴魚湯底,整個超級划算呀!現在60元吃的到這麼滿的鍋燒意麵已經很少了…(淚
既使不是什麼豪華餐點,但可以吃到老鹽埕的回憶與滿滿的人情味!

哪天來到鹽埕,當你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來瀨南街走走,這邊懷舊美食超級多喔!^^

高雄鹽埕區美食推薦:瀨南街 鍋燒炸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37號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