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吃過會讓人朝思暮想的包子饅頭店在高雄怎能不提到這家位在有光路上的轉角處的「舞一包子饅頭吐司」,而在地人更喜歡稱呼前身店名「加水站包子饅頭」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舞一加水站包子饅頭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有光路5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870940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圖文來源:阿辰瘋旅遊

吃過會讓人朝思暮想的🍞包子饅頭店在高雄怎能不提到這家位在有光路上的轉角處的「舞一包子饅頭吐司」,而在地人更喜歡稱呼前身店名「加水站包子饅頭」(是加水站也是包子饅頭店)

 

因全面捨棄非天然食材與添加物,追求食物的“真原味”,提供最天然的美味,獲得消費者們的信賴,漸漸賣出好口碑👍👍👍👍,也讓阿辰打定一定要來分享出來(照片蒐集完畢,文章近期會在格子完整分享喔👌!!)

 

※吃過的感想是,包子和饅頭本身沒有太“超過”的香氣,咀嚼起來是層層的清香清香,滋味尤其吸引人~最後禁不住誘惑,🚙離開前又多點了一個餡餅嚐鮮,結果我後悔了....因為,只買一個真的不夠吃啦!!!!😂(這餡餅絕對值得吃看看,不騙~

 

【舞一加水站包子饅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有光路51號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