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熱河街 上藏身很多好吃的餐廳,LA編想吃日式又平價的料理一定會想到這間!位於人氣飲品#小雅 旁邊,到吃飯時刻人潮幾乎滿座,每樣丼飯百元上下,比起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實在便宜很多!是許多學生及上班族列入口袋名單的一家愛店~

高雄市

【高雄美食】|丼自慢丼飯專賣店,百元有找!超佛系平價高雄丼飯咖哩飯

美食情報/訂位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133637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高雄美食:熱河街上佛系平價丼飯咖哩飯,午餐晚餐這邊吃!

高雄 #熱河街 上藏身很多好吃的餐廳,LA編想吃日式又平價的料理一定會想到這間!位於超人氣飲品店 #小雅 旁邊,到吃飯時刻人潮幾乎滿座,每樣丼飯百元上下,比起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實在便宜很多!是許多學生及上班族列入口袋名單的一家愛店~看這滿滿人潮就知道有多熱門了....

高雄丼飯炸蝦飯

🍤炸蝦咖哩丼飯 $100元

2隻大炸蝦擺在咖哩飯上看起來好厲害,感覺蝦蝦再跟我招手一樣啊!
鮮蝦外酥內軟一口咬下很有汁,裹著日式風味的咖哩醬吃,好吃的讓人直點頭!

看看這炸蝦,有~~夠~~長~~,這長度應該超過15cm!!!!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炸蝦,看得出老闆給料很阿莎力!

🐷豬排丼飯 $100元

豬排丼飯份量與肉給的算多的,完全是可吃飽的那種!醬汁味道屬於台式風味,鹹甜醬裹著豬排,搭配偏熟的蛋液,這CP值很可以!喜歡稍重口味可以撒些辛辣粉來提升風味~

原本還以為是薄片是豬排,實際從側面來看,厚度不輸連鎖日式料理店的炸豬排,雖然炸法不太一樣,以這種百元價格來說,算是高CP值的日式料理哦!


丼自慢丼飯專賣店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
☎️電話:07-3133637
⏰時間:11:00-14:30/17:00-20:30(週四公休)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