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台中霧峰起家的彩色雞排,火紅了一陣子都還沒嚐過~ 前陣子也在高雄新崛江插旗啦,開在天使雞排的對面,頗有較勁的意味!雞排本色的彩色雞排顏色很美,但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目前共有8色:紅麴、番茄、南瓜、抹茶、梔子花、紫地瓜、甜菜根、墨魚、還有一款隱藏版!每日推出的限定色都不同,想知道今日特定的有色雞排可先電話詢問老闆~

高雄市

【高雄美食】| 彩色雞排好吸睛,雞排本色浮誇外表也有好內在!

美食情報/小吃攤外送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25397626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高雄新崛江美食:雞排界的馬卡龍,彩色雞排好吸睛!

台中霧峰起家的彩色雞排,火紅了一陣子都還沒嚐過~ 前陣子也在高雄新崛江插旗啦,開在天使雞排的對面,頗有較勁的意味!雞排本色的彩色雞排顏色很美,但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

目前共有8色:紅麴、番茄、南瓜、抹茶、梔子花、紫地瓜、甜菜根、墨魚、還有一款隱藏版!每日推出的限定色都不同,想知道今日特定的有色雞排可先電話詢問老闆~

高雄美食,雞排本色

號稱是「雞排界的馬卡龍」,除了招牌有色雞排,另外還有其他三款雞排:酥花、蜜魯、復刻,味道也很特別,大家吃過沒?

這次點了有色雞排紅麴口味、蜜魯雞排和酥花雞排2種口味,好期待開箱試吃的感想!!!

紅麴雞排 $75/份

鮮嫩雞肉醃製裹上獨特恬然食材麵衣,下鍋油炸成金黃酥脆外皮!紅麴有色外皮酥脆帶點Q彈,吃起來沒甚麼太重紅麴味,雞排蠻大塊且多汁!吃完一份都可以抵一份正餐,很棒的是皮不會太厚!

蜜魯雞排 $75/份

蜜魯雞排以復刻為底,刷上特製蜜汁,油油亮亮好吸睛!帶地瓜粉顆粒的麵衣是常吃到的基本款,沒濃厚調味屬於清爽口味,吃得到新鮮雞肉風味!

酥花雞排 $75/份

酥花雞排這份就是La編最愛啦!也是店內人氣招牌,麵包粉麵衣口感有如在日式料理店吃的炸豬排,卡滋卡滋的聲響聽得出炸的有多酥脆~


雞排本色崛江店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寶雅旁步行街)
☎️電話:0925397626
⏰時間:14:00~00:00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