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LALA吃過不少台灣的韓式料理,不過認真要說很道地的真的沒幾間(苦笑),這家炒馬也是粉絲私下推薦LALA一定要去吃的口袋名單,而且有不少名人、節目都有來採訪過!這次吃下來覺得也是很值得二訪的好店唷!

高雄市

高雄韓式料理:錦華春炒馬|不用飛韓國,道地韓式炸醬麵高雄就能吃得到!

美食標籤/異國料理
美食情報/訂位有店面外送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6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5365608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高雄苓雅美食:道地韓式炸醬麵、糖醋肉、辣炒年糕,韓國華僑開設「錦華春炒馬」吃的到!

LA編吃過不少台灣的韓式料理,不過認真要說很道地的真的沒幾間(苦笑),這家炒馬也是粉絲私下推薦LALA一定要去吃的口袋名單,而且有不少名人、節目都有來採訪過!由韓國華僑所開設的料理店,目前已傳承至第三代,常常是客滿狀態,店內招牌炸醬麵和糖醋肉都是必點項目!很難得可以在高雄就能吃的到相當道地的韓式料理~

錦華春炒馬

這次前往的是錦華春炒馬二號店,鄰近寒軒國際大飯店的復興二路上,其實蠻好找的,完全不用擔心會騎過頭!看到顯眼紅色的炒馬大招牌這間就是啦~

店內牆上還掛有第一代開設的店面照及歷史介紹,讓每位顧客享用好吃的餐點時還能更加深入了解錦華堂的由來~

門口也能看到許多名人來訪及相關報導,這麼多人推薦還蠻另小編期待來嚐的壓~~~~~

這次和朋友來聚餐,一不小心就點了這麼多!這份量實在吃得好飽,每盤餐點分量頗多,如果同行有男性朋友完全不擔心吃不飽~ (哈哈哈....

高雄炸醬麵

🍴 炸醬麵 $120元

來炒馬必點這一道黑魯魯的「炸醬麵」,份量跟韓國一樣滿大的,上面還有蛋絲、小黃瓜絲當配料,吃麵之前一定要先把整個麵與醬料都拌勻唷!麵條吃起來相當的Q彈,跟有點微鹹微甜的韓式醬料超級搭,味道濃郁但吃起來不容易膩,跟韓國吃到的口味一樣感動!

🍴 年糕拔起司 $180元(加德國香腸+30元)

來韓式料理店沒吃年糕跟起司幾乎等於沒來呀,哪怕吃再撐這一道都要點!萬惡的起司讓人無法抗拒啊(韓國料理真的超愛起司)!除了年糕很Q彈外,魚板搭配韓式辣醬、起司整個很韓!另外還有一個亮點,就是裡面有德國香腸~~~~跟醬料搭起來真的無敵!

🍴 糖醋肉 $160元

糖醋肉也是一樣去韓國必吃的料理,尤其是韓式甜醬真的讓人無法抗拒,鹹與甜的平衡抓得剛剛好,讓人不會吃膩還想一直夾,而且搭配麵食、年糕等等的主菜,也不會失焦,也是很推薦必點(來吃的客人幾乎桌上都會有一盤,就知道這個有多好吃了!)

🍴 拳頭飯糰 $80元

這道真的是私心多點的,看韓劇很多歐巴歐逆都是這樣抓一球一球,感覺很好玩(其實很燙啊啊啊),做這個有個技巧(塑膠手套記得戴喔),海苔不能一開始用太多,不然後面就只能吃白飯…要稍微把飯與海苔、魚卵弄均勻,然後再慢慢抓出球狀(乒乓球大小就好,太大顆會變成御飯糰),海苔+魚卵配白飯很下飯!不過會吃太飽,雖然好吃但是要斟酌點呀呀呀!

沒想到店內也有販售韓國便利商店一定會有的葡萄果汁及水梨果汁,富含果肉的口感,實在很好喝!喜歡微酸口感的朋友,LA編很推薦來罐葡萄果汁,一邊吃辣味當道的韓式料理時可以很解膩喔~

除了好吃之外,份量、口感也都相當不錯!可以把國民小吃這樣搬來台灣又不失焦的店真的很值得二訪!用餐時間,滿多外送員進進出出,店員也是忙進忙出的,就知道這家有多受歡迎了!

而且像這類的韓式料理店,其實滿適合人多一起來,因為本身份量就多,很適合大家點不同的餐點分食,可以每一種都吃到(但是店家不大,建議人多要來前先電話問一下唷)!LALA推薦給大家都可以收入自己的必吃名單唷!


錦華春炒馬二號店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68號
⏰時間:11:00~20:30(15:00~17:00休息;週二店休)
☎️電話:07-5365608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