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擁有無敵海景與千萬遊艇圍繞,湛藍海港旁吹著徐徐海風,聽著幽幽海聲邊啜飲美酒,輕鬆愜意眺望著無際海洋!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如此異國情調風情,絕美賞景秘境就在高雄!氣氛浪漫放鬆爆表,是情侶約會、告白求婚用餐好選擇。

高雄市

【高雄】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空運頂級生蠔超鮮!好酒配海景 浪漫氛圍盡收眼底 |高雄海景餐廳 異國餐廳推薦|

美食情報/宵夜可訂位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高雄展覽館正後方 亞灣遊艇碼頭)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08-888-382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想找間能賞海景、看夕陽,邊吃美食與美酒的餐酒館嗎?來高雄展覽館後方的「貝隆餐酒館」就辦的到!擁有無敵海景與千萬遊艇圍繞,湛藍海港旁吹著徐徐海風,聽著幽幽海聲邊啜飲美酒,輕鬆愜意眺望著無際海洋!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如此異國情調風情,絕美賞景秘境就在高雄!氣氛浪漫放鬆爆表,是情侶約會、告白求婚用餐好選擇。

來到這裡不只能享有海景秘境,還能吃到主廚推出各樣經典異國料理,與獨家創意料理!來杯特調酒微醺一下,欣賞美景享受輕鬆愜意的氣圍。

貝隆餐酒館Belon Kaohsiung位於新光碼頭水岸公園旁邊、高雄展覽館的正後方,附近有新光公有停車場,開車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或搭環狀輕軌或捷運轉輕軌到「高雄展覽館站」,交通方便,用餐有喝酒的話,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是最棒的囉!記得喝酒不開車 搭輕軌較安全~

▲待在露天藤椅沙發區座位享受著海風的吹拂相當放鬆,在這喝飲料、調酒、吹海風,跟著喜愛的人來這裡,靠在一起談心約會,一定是浪漫滿分!

踏入貝隆餐廳,透明白色玻璃屋搭上露天用餐空間,立馬坐擁180度幽藍海景,抬頭一望可欣賞雄偉85大樓,推薦最適合午後來訪,太陽光不大熱且可吹著徐徐海風~另外室內用餐還竟也不錯,隔著玻璃一樣能欣賞海景,擔心艷陽高照的朋友則可選擇室內空間來用餐~

▲露天用餐區,可以邊享用美食,邊等待夕陽西下,與同行戀人、好友一同感受絕佳氛圍,製造彼此浪漫回憶。

-

貝隆餐酒館的MENU,主要的餐點有生食海鮮、沙拉、湯品、前菜、主食、特調酒類、啤酒、葡萄酒、軟性飲品、甜點多樣選擇,另收10%的服務費。(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法國生蠔饗宴$880
來到貝隆一定不容錯過法國生蠔,推薦有生蠔界勞斯萊斯之稱「法國吉拉多」嚐起,肉質肥美,結實有彈性,脆口質地帶著鮮甜,是最推薦入門者品嚐的生蠔。
黑珍珠帶有奶香,又稱為海中牛奶,適合喜愛濃厚系口味的朋友;貝隆帶點榛果香氣,呈現出較沉的味道,皆可搭配紅酒醋與萊姆汁提味品嚐。


燻鴨胸水果沙拉$320

開胃菜燻鴨水果沙拉採用羅蔓及主廚特製燻鴨肉,口感不柴且咀嚼好入口,搭上季節水果與特製醬汁,微酸甜醬汁很開胃~


煙花女中卷義大利麵 $320

Q彈的義大利麵條搭配帶點微辣的煙花女醬,刺激的口感讓人瞬間開胃,上面豪邁地鋪上整隻炭烤中卷,散發焦熟的美味,肉質新鮮彈牙,獨享真的很過癮!


墨西哥海鮮薄餅$360

燻烤微焦墨西哥餅包夾起司、蟹肉、鮮蝦與洋蔥丁,脆皮下帶點濕潤口感,豐富內餡薄餅是每桌必點料理,軟脆帶點奶香味深受喜愛。


酥炸綜合海鮮拼盤$660

(炸物內容:軟殼蟹/ 炸魚/ 花枝圈/ 生蠔)
朋友聚會最少不了來盤歡樂拼盤,豐富各式的新鮮海鮮炸物份量多且適合來當下酒菜!現炸軟殼蟹將鮮甜湯汁鎖在裡面,邊咬邊吮食手指;而花枝Q軟好彈牙,帶著甜甜海味讓人回味~;喜歡海味的捧油更推薦現炸生蠔,來自大海的生蠔飽滿多汁,吃的到尚青的滋味,配上啤酒一同吃實在很涮嘴~


特調酒

西班牙水果酒(白底):以西班牙白酒加上熱帶水果,喝起來有淡淡水蜜桃香
西班牙水果酒(紅底):以西班牙紅酒加上綜合莓果,喝起來酸酸甜甜,黑醋栗的香氣帶莓果口感!


無酒精特調

每日特調皆不太一樣,這回無酒精特調結合可爾必思與萊姆,藍色漸層色調美到極致,微甜不過酸的滋味很適合少女~

-

夕陽西下,絕美海景瞬間染上深藍色調,伴著一旁爵士配樂緩緩搖擺,心情十足放鬆,開心聊天到一度忘我!從早到晚感受日光、海浪等光影層次變化,每一分光影印象像極了愛情般讓人無限地回味!很值得平日、周末夜來訪一趟,Chill放鬆一下~

▲晚間6點左右,已有不少人來到貝隆欣賞高雄港灣海景,可說是絕佳人氣賞景地點!

▲貝隆用餐時間沒有限制,很推薦來這裡就是要放慢步調,慢慢的享受美食,看看海景、吹吹海風,享受這都市中的小秘境。

貝隆餐酒館

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可以說是離市區最近、擁有絕佳海景的景觀餐廳了,交通方便且餐點又好吃,可品嚐到最新鮮法國空運來台生蠔,想在這裡告白、生日、求婚、重要約會或是犒賞自己,是最棒的餐酒館首選啦!


店家資訊:
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高雄展覽館正後方 亞灣遊艇碼頭)
❙ 電話:0908-888382
❙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7:30-01:00,週五到週六:17:30-02:00
❙ 官方FB: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
❙ 交通資訊:輕軌高雄展覽館站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