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高雄印度料理推薦!前陣子朋友跟我介紹這間在85大樓附近的印度餐廳拉瓦特印度廚房,說餐做得蠻好吃,而且老闆是印度人,我立馬找時間去朝聖,大啖高雄很難吃到的印度菜!!

高雄市

85大樓旁,正港印度廚師開店《拉瓦特印度廚房》。必吃羊肉咖哩、烤肉串。高雄印度咖哩推薦.桑尼瘦不了

美食情報/訂位有冷氣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50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12-539443點我就能打電話


高雄印度料理推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超愛鑽特色小店的人,前陣子朋友跟我介紹這間在85大樓附近的印度餐廳拉瓦特印度廚房,說餐做得蠻好吃,而且老闆是印度人,我立馬找時間去朝聖,大啖高雄很難吃到的印度菜!!


看到這樣的裝潢就知道來對了,比起裝潢超美的餐廳,我更愛這種小店,一來價格便宜點,一來是真正的印度人做的菜,可以一秒飛印度,絕對道地!


登登登登!印度料理大餐上桌啦! 拉瓦特印度廚房的詳細菜單可以點這邊看,菜色超豐富


先推薦我的最愛莎瓜拉羊肉咖哩,用菠菜、番茄、優格、馬沙拉香料做成的綠色咖哩,完全沒有加任何現成咖哩塊或香料,全食材去熬煮成這個濃稠樣,羊肉燉得超軟嫩,咖哩香氣豐厚至極,而且是以前不曾吃過的味道,超讚的!!


一定要點個餅來配,才有印度感!左邊是香辣千層餅,右邊是蒜味烤餅


千層餅吃起來Q彈,直接沾滿咖哩,大口怒吃就對了


這是奶油烤雞咖哩,主要用番茄和奶油,再搭配印度坦都爐烤雞做成。坦都爐有點像台灣的胡椒餅烤爐,但結構還是不太同,不過都是很狂野的燒烤方式,這種烤法的肉就是特別美味~~


奶油烤雞咖哩吃起來甜甜的,有很溫順的奶油香氣,覺得有點義式料理的感覺,但是是印度風的義式


這是素食可以吃的馬鈴薯花椰菜咖哩,香氣也是豐富至極,覺得每一款印度咖哩都是精華,因為要用很多食材跟香料,花時間慢熬細燉才能完成,跟煲湯一樣口口珍貴呀!


這是老闆特別做的拼盤組合,長條形的是印度串燒,有雞肉和羊肉兩款口味。另外幾款則是坦都爐烤雞,黃紅白三色風味各不同


左邊是串燒碎羊肉,右邊是串燒碎雞肉,這是店內超人氣單品,我特別喜歡羊肉串的香氣,有很迷人的羊肉甜味和豐富的香料味,吃起來柔嫩又帶點彈牙感,超正點der!


三款坦都爐烤雞的風味也都很有特色,特別要推薦黃色烤雞,是用腰果、鷹嘴豆粉和優格製作的,這種醃法在台灣根本沒看過,整個超印度,吃起來的香氣也讓我耳目一新,大力推薦!


會附上用新鮮蔬菜做的醬汁,沾著吃會添增清爽感,還不賴!


再來個爆漿脆球餅,這是印度街頭常見的小吃,脆球是炸成的,口感很酥脆,裡面放了馬鈴薯跟其他食材,搭配涼爽的醬汁一起吃,口感很神奇(印度料理的香氣真的很難形容啦XD)


聽說在印度,老闆會直接用手拿著整顆球往一桶醬汁裡勺,讓脆餅內外都裹滿醬汁,這樣吃最夠味(畢竟還有老闆的玉手香氣XD)

記得點杯印度奶茶來佐餐,加了自製馬沙拉香料,喝起來也有相當獨特的香氣

拉瓦特印度廚房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50號
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9:30(周二公休)
0912-539443
粉絲頁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