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他是上面有說用餐時間,不過我覺得有時候店家應該不會這麼嚴格拉!畢竟真的這也不是吃到飽,更何況有時候又會依照點餐用餐的時間點,還有大家用餐的速度不同而有所改變。

高雄市

高雄美食:熊巴土司

美食情報/訂位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2237092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圖文來源:黃尖尼。肥吃吃

照片 668

哈囉。放完一個假期有沒有一點點的MONDAY BLUE呀?

這個週末我突然有點小鴨吃到飽的感覺! 哈哈 除了我自己最近一個月決定背著小鴨包包到處去尋找小鴨外,連續兩天也都感受到小鴨魅力!

禮拜六中午跟主人約了個真的是大熱天的天氣時間去看了正中午的黃色小鴨!

其實我先沒被天氣的熱力給熱到,反而是被人潮給嚇到!

還記得我禮拜三晚上來看的時候,雖然人也不是太少,可是至少我都還有我可以走動跟很輕易的拍照空間,喔還有停車空間

可是到了禮拜六中午來,我發現我車位一位難求,連要去寄車竟然也差點沒有位置可以放!

真的是

鴨力無法擋~

禮拜天晚上我家貼心麻煩兒又帶了我去看一次!

可是禮拜天晚上還是人潮眾多~ 

看來,如果是高雄人要看小鴨,還是挑平日來好了!

搭捷運也超級明顯,到了中央公園站,大家都下車了~原本水瀉不通的高雄捷運瞬間空了不少~

療慾系的小鴨真的很討喜耶!

不過,今天想要來分享一家我也算是嘗鮮一族的一家店~

但是說真的我們原本是沒有要來這邊,甚至也是有點誤打誤撞!

故事是這樣說起的(拉椅子)

禮拜六看完小鴨後,我跟主人就前往緩食茶~原本想要感受古色古香的感覺,但是當時因為不知道看完小鴨會是幾點,所以也沒有事先定位置,到了那邊才發現沒有位置!

於是手機拿出來在地服務之後,決定前往瑪奇朵朵~(現在已更名字並且改營業地點:瑪奇雅朵 民權二路411號)

就在轉角之後竟然就發現了這隻熊的形影!

於是

我們匍匐前進>>>>憋住氣>>>決定問問有沒有位置之後!決定進入熊窟

照片 691

店名:熊巴土司

電話:07-223709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

營業時間:8:00 ~ 22:00 每周四公休

照片 689

他是上面有說用餐時間,不過我覺得有時候店家應該不會這麼嚴格拉!畢竟真的這也不是吃到飽,更何況有時候又會依照點餐用餐的時間點,還有大家用餐的速度不同而有所改變。

只要外面沒有人等待應該還可以彈性吧(被店家瞪)

照片 659

他們家沒有套餐,不過價格也都不會太貴!算是蠻平價的!我覺得跟台中有一家布朗很像~

那種感覺也跟養雞場給我的感覺好像(喔~又想回台中吃養雞場了!)

不過點餐飲料會送紅茶,所以這天我們也就加價飲料補差價而以,只是我不知道這活動是一直都有還是僅限試賣期間。

照片 662

這是後面的用餐區,雖然感覺是之後搭件的感覺,可是卻不會悶熱或者是不舒服~

反而有一種很休閒的感覺。

照片 682

前排用餐區,趁著沒人的時候拍攝的

照片 666 照片 688

牆壁上有許多的塗鴉都是以台灣黑熊為主!喔喔喔喔超級可愛的啊~

害我又想要去動物園看動物了啦(轉頭看麻煩兒~)

照片 663

點餐之後會給予號碼牌,工作人員在依照位置送餐。

照片 667

櫃檯前也會販賣他們家的吐司麵包,種類繁多!

原本我想要買回家的呢,幸好沒有買回家,因為當天阿珠也買了麵包回家呢。

照片 687

這張主要你有沒有看到牆面上那個巨石洞,我覺得超有3D的感覺

連這麼一點點小地方也都不碼虎要上塗鴉,這家店真心的讓我覺得可愛呀!只是他真的離我常出沒的地方有點遠啊!

照片 664

鮮奶茶。55元(原價)

我剛剛有說點飲品加價購就可以了吧!所以我只加價15元!

拜託

這杯鮮奶茶他的杯口大概就是手掌打開少一節關節的大小啊~

超級划算的。

喝起來我覺得非常的古早味,也就是紅茶的味道比較重,而奶香則是比較淡香~但是喝起來挺香醇的我喜歡

又不會過甜。

PS.我完全沒有調整甜度喔

照片 669

就愛花生醬土司。90元

裡面主要是添加培根為主餐,不過我們兩個起初都有種被騙了的感覺(MUR MUR中!)

因為他圖片上面有個熊掌印啊!

我們完全就是被那個熊掌印給吸引住~所以拋棄了鬆餅之後,頭也不回的奔向土司的懷抱

結果哪知道上桌卻不見熊掌?

問了服務人員他才說因為來不及印製蓋章,原本有蓋好的都已經賣完了!好吧~我只能說....生意真的太好了

還讓服務人員一直對我們很歹事!(結果我自己又不好意思了)

從這一點來說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照片 670

他們家土司有稍微先烤過,所以會有點微微的硬度!可是卻不會硬梆梆難以下嚥唷。

這雖然是主人點的,可是因為我們兩個交換吃,所以我也能來聊聊這一個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裡面夾了兩塊蕃茄,所以我也是很自然的就把它撥掉。

剛上桌就聞到很香的花生醬味道!

裡面培根是以小碎片的方式呈現,不過依舊能吃到培根香氣以及那種口感。

照片 671

旁邊的蛋看起來也很美味,不過我就沒有吃那個蛋囉!

他們家的土司狠厚實,我的建議是直接大口的拿起來吃吧~

照片 672

我那天吃不完,所以我把這個又帶回家去隔天微波吃。

沒想到微波過後香味依舊,從微波爐都飄出陣陣的花生香,麵包的口感也完全不受影響呢!

照片 673

私房梅醬佐雞腿排。100元

這個顏色從側面看實在是太鮮豔了。除了兩大塊麵包夾心之外,旁邊還有擺上一些小水果兒~

不過我沒有吃!所以我無法告知是否新鮮

但是以擺盤來說是挺豐盛美麗的。

照片 674

裡面夾著生菜以及雞腿排。依舊有番茄所以我挑掉。

但是我說他們家生菜算新鮮,至少周圍沒有變黃或者是變軟,咬下去脆度依舊而且充滿水分

裡面還有添加一片起司,也增添了幾分滋味

照片 675

他們家麵包本身還蠻綿密的,剛咬可能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是很軟嫩的麵包

不過仔細咀嚼之後會發現其實他麵包有一股香味,而且口感會越咬越嫩

麵包香氣會在嘴中釋放

因此都會停不下來想吃這個麵包啊~即使沒有加醬的部份也味道香甜

吃起來麵包本身有甜味!!!!(剛剛突然忘記形容詞!)

連我放至隔夜的在微波的麵包依舊有這個口感呀

照片 676

雞腿排我覺得雖然不大片,厚度說實在的也不太厚

不過肉質算嫩,又不會太乾柴

照片 677

它裡面的梅醬吃起來不會酸耶,反而是一種甜甜的香味!

配上起司鹹鹹的味道兩個反而很搭嘎

照片 681

薯條。40元

薯條的份量雖然不是太多,但是我覺得它炸起來都不會過油,脆度也蠻ok的。

照片 680

蕃茄醬吃起來不會過膩,裡面有一顆一顆的不知道是什麼~

以上,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CP值給我的感覺算蠻高的,不管是氣氛、東西、還是服務態度其實都蠻好的。

這個算是我無心插柳柳成蔭嗎?

還是

他就是偏偏要讓我找尋到他呢?

跟大家分享這家店唷~

他的交通也蠻便利的,只要搭到文化中心站往文化中心方向,看到春水堂再往前走,遇到全家左轉即可看到。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