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1111遠距面試功能-操作說明(1對1面試篇)

1111遠距面試功能-操作說明(1對1面試篇)

1111人力銀行推出遠距面試功能,方便企業與求職者約定時間進行遠距面試,備受企業與求職者肯定及愛用。

1111人力銀行推出遠距面試功能,方便企業與求職者約定時間進行遠距面試,不管是一對一或是多對多的面試會議都好方便,如今在這波疫情較為嚴峻的期間裡,更是備受企業與求職者肯定及愛用。

此篇說明如何第一次預約面試會議成功,若有多對多面試會議需求,操作說明請見文章1111遠距面試功能-操作說明(多對多面試篇)

多對多預約面試教學

立即填寫刊登需求

廠商有1對1面試需求-預約流程

Step1 等待求職者主動應徵履歷

Step2 開始遠距面試邀約,完成預約時段

【注意事項】

  • 預約時段不可預約過去時間
  • 預約時段可選8周內時間
  • 預約前請先確認預約次數仍有額度
  • 會議室超過20組預約後即不可再預約
  • 最後可預約時間,會議前30分鐘
  • 變更「職缺選項」後,再點擊「可預約」跳窗內職缺帶入為新職缺

 

Step3 出現預約紀錄

Step4 收到預約成功通知信

Step5 開始前30分鐘再次收到提醒信件

 

進入會議室時間

可於預約時間提前10分鐘及開始後20分鐘後進入會議室

假設預約13:00面試,進入會議室時程12:50~13:20都可進入會議室,太早太晚都不行

會議結束後,該筆會議進入「歷史紀錄」區狀態變更為「會議已結束」

 

如何取消預約?

於預約紀錄區點擊「取消預約」 > 跳出確認「取消預約跳窗」 > 點擊「取消預約」即可成功取消

取消後狀態:可預約次數增加一筆、原預約紀錄資料移除、紀錄至歷史紀錄區狀態為「取消預約」

取消後將發信通知:預約者帳號 / 與會者帳號 / 求職者

※注意:會議開始前30分鐘,不可取消會議室

 

遠距面試Q&A

Q1.單一廠商帳號可預約次數上限?

A:每個廠商每次最多可預約5筆會議室,如若廠商有超過5筆需求,可與客服反應解開此限制。

Q2.單一時段會議室預約次數上限?

A:單一時段會議室預約滿19組後,預約表單更為「額滿」狀態不可再預約。

Q3.若面試預約通知信,廠商或求職者沒有收到時,該怎麼處理?

A:請向客服反應狀況,將有專人協助解決問題。

Q4.登入會議室時,無法登入主持人帳號與密碼?

A:此情況只會發生在手機APP上,若發生此狀況無須理會登入按鈕,待等數分鐘後,即可自行登入會議室,進行視訊面試,如無法解決請向客服聯絡,將有專人協助解決問題。

Q5.會議進行中,是否能新增與會者?

A:可以,只需把預約面試信件中的「專屬連結」、「會議室ID」、「會議室密碼」傳送給想要新增的與會者,即可在會議進行中,新增與會者。

如何開啟多對多面試會議,請見文章:1111遠距面試功能-操作說明(多對多面試篇)

多對多預約面試教學

立即填寫刊登需求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