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高雄的老字號日本料理店-天野日本料理,存在許多人的記憶裡,乘載了非常多人美好的回憶,創立於1978年,歷經了40年的光陰,換過店面的地址也換過裝潢,唯一不變的是那存在記憶中的好味道。

高雄市

【高雄美食】老字號名店-天野日本料理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2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7806161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乘載了無數回憶的好味道

高雄的老字號日本料理店-天野日本料理,存在許多人的記憶裡,乘載了非常多人美好的回憶,創立於1978年,歷經了40年的光陰,換過店面的地址也換過裝潢,唯一不變的是那存在記憶中的好味道。老闆阿全師本身就是一位上過報紙的名廚,一路打拼至今,除了經營餐廳一套獨特的管理哲學外,更多的是對食材層層把關的用心,還有對任何人都親切友善的態度。阿全師40年的職人精神,都呈現在一道道為顧客精心準備的料理中,經手的料理讓許多老饕口耳相傳。同時堅持不使用半成品,食材也親自採買,讓顧客絕對吃的安心!想體驗日本料理老店特有的復古氛圍,又想擁有一場美食饗宴的顧客,絕對推薦您來「天野日本料理」。

介紹完這間老店的背景, 接下來看看餐廳的菜色及美食吧!

定食、合菜、單點,任君挑選

有各種類型價位的定食套餐還有多人份不同價格的合菜(6500元~10000元不等),當然也有供應素食套餐,還有經濟實惠的商業套餐!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盛合刺身

天野給的生魚片超厚超大器,饕客推薦必點的盛合刺身,盛合是日文的漢字,即是綜合的意思。這盤刺身的色澤很美而且很新鮮,一吃就知道!

一公一母烤香魚

烤香魚真的很常見,不過烤的好不好吃真的是一門學問,天野的母香魚雖然價格比公的貴了快一倍,不過母香魚才有的香魚蛋真的非常優秀,入口即化非常物超所值!

最優秀組合-盛合壽司、握壽司

這整盤壽司是不是超豐富什麼都有,擺盤又大器,而且炙燒握壽司處理的很完美,真的入口即化不誇張!連最基本的蝦壽司,蝦子都比外面的蝦整整大了一倍多耶!

和風沙拉

好的和風醬帶你上天堂,這道和風沙拉吃起來不會過酸或是過甜,只吃到新鮮的蝦子還有時蔬,配上特製的和風醬,真的是必點的一道沙拉!

鐵板上的傳奇-招牌鐵板骰子牛

這道菜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滋滋作響的鐵板,配上軟硬適中的骰子牛,超級下飯!連像是配角的蔬菜都吸取了肉汁與醬汁精華,不愧是招牌,難怪許多顧客都極力推薦這道菜。

特別的鰻魚飯給特別的你-鰻魚飯套餐

鰻魚飯也是必點之一,份量很足,鰻魚也烤的恰到好處,還有在外面吃不到的特調醬汁喔,重點是還附了一碗味噌湯呢!

不只是炸蝦-蘿蔓蝦

炸蝦絕對是天野的招牌,更清爽的吃法是配上蘿蔓葉組合成的蘿蔓蝦!也是很多客人指定要吃的一道菜。不想只吃普通的炸天婦羅?蘿蔓蝦一定是您的好選擇!

排行榜上的常勝軍-招牌蒜頭魚湯

新鮮蒜頭配上整隻新鮮的魚,煮出來的魚湯真的非常鮮甜,不愧是天野推薦的客人排行榜上的常勝軍!

---------------------------------------------------------------------

高雄鳳山非常熱鬧也有許多隱藏版美食,來到鳳山不妨前往位於澄清路上的「天野日本料理」嚐嚐美食吧!也許是您會再度回訪的口袋名單唷,誠心推薦!

天野日本料理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28號

電話: 07-780616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