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2015年的耶誕節越來越近啰!同事在FB上看到格友分享夢時代的耶誕布景一整個超浪漫,於是約著肥獅子一起來逛逛。 以前肥獅子從沒有在耶誕節前來過夢時代,一來到夢時代整個人都陶醉在這一整片的燈海中,話不多說直接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年的造景,非常有聖誕氣氛哦...Dream Xmas夢幻耶誕光廊全區圖,所有造景區域千萬不要錯過唷!

高雄市

高雄景點:高雄夢時代統一阪急百貨Dream Xmas

聯絡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7-8233689點我就能打電話

2015年的耶誕節越來越近啰!同事在FB上看到格友分享夢時代的耶誕布景一整個超浪漫,於是約著肥獅子一起來逛逛。

以前肥獅子從沒有在耶誕節前來過夢時代,一來到夢時代整個人都陶醉在這一整片的燈海中,話不多說直接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年的造景,非常有聖誕氣氛哦.....

Dream Xmas夢幻耶誕光廊全區圖,所有造景區域千萬不要錯過唷!

肥獅子還沒有走進夢時代,在這條長長的走廊上就開始了一整個布景,禮物、糖果拐扙、耶誕樹....等等,耶誕氣氛十分濃厚。

五彩耶誕樹。

懶得走的話這裏也有BUBU小火車帶你繞一圈只要$100/人,還蠻多大朋友、小朋友乘坐。

接著往裏面走,這一區超級夢幻,一定要來這裏走走、拍拍照。

這裏平日來人不多,非常的浪漫很適合情侶或夫妻來這約會散步唷!

左岸咖啡。

這裏有特別設計的布景可以讓大家免費拍照唷!

這裏還有麋鹿拉著雪橇,可以在這裏拍照留影唷!

幸福IN house,在這屋內也有各式的造景可以拍照唷!

走進市內也有多款的造景等您去挖寶唷!

這次是肥獅子第一次來到夢時代享受這濃濃的耶誕氣氛,感覺夢時代這次真的很用心,讓肥獅子陶醉在這整片的燈海中,也拍了不少的照片回家跟大家分享。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