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今天是旅程的第四天了,早上先去昨天沒去到的安平樹屋!!!嗯~遊客不多,也因為遊客不多,加上樹屋有錯綜複雜的老榕樹,所以她們在消毒蚊蟲,我們倆各也被殺蟲追著跑!!!!不能靜靜的慢慢看!!!

台南市

台南景點:安平樹屋+新社菇菇

休閒情報/停車場
聯絡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6-3913901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今天是旅程的第四天了,早上先去昨天沒去到的安平樹屋!!!嗯~遊客不多,也因為遊客不多,加上樹屋有錯綜複雜的老榕樹,所以她們在消毒蚊蟲,我們倆各也被殺蟲追著跑!!!!不能靜靜的慢慢看!!!

安平樹屋經過整修規劃之後,便成一個不錯的空間藝術,利用老屋與榕樹的錯綜複雜,及空中木棧道,彷彿是一個小迷宮!!!

匆匆看完樹屋,我們趕緊前往台中,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定點!!!快到新社前當然先去嗑一碗東東芋圓嚕!!!經過媒體大肆報導,到底東東芋圓真有那麼好吃嗎?我說ㄚ~~~真的是好吃ㄋㄟ,微熱竽圓放在碎冰上,不會硬硬的,很Q味道很足!!!糖水也不會太甜!!!價格也合理!!!!讚啦!!!!!!!


接著繼續前往新社的香菇街,這裡除了好吃的香菇,有名的就是新社古堡跟現在還是很夯的薰衣草森林,當然還有去年擠爆的花海(不過這次去沒看到)!!一條一條線格子般的小路,我們花了很時間,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民宿了!!!!住宿贈送手拉坏喔(不含燒陶跟運費),還有免費的腳踏車!!!

圖片 : 很雅緻的房間,房間裡有許多東西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圖片 : 地圖在怎樣看,你都不知道你在哪?你的方向感才是你的衛星導航

太陽漸漸落山,我們選了沒有變速的淑女車(因為有藍子),我只能說這裡沒有變速車,乾脆走路算了!!!上坡的時候大腿快抽筋嚕,平日很多店也都沒開,我們選擇呱呱部屋,這麻大的一家店只有我們倆個客人,也不賴ㄚ!!
她們的炸幸鮑菇真是太好吃啦,很juice!!!除此之外,如果在這用餐,去旁邊的伴手店買東西打九折喔,我們很好奇的買了4包菇寶寶,讓你家裡也可以體驗種香菇,採香菇的樂趣!!!!


圖片 : 這裡的便利商店還取名為薰衣草門市,薰衣草森林妳們真是太厲害了!!!!

晚上因為有手拉坏玩,一點也不無聊!!!這是我們第一次玩,以前去鶯歌的時候都捨不得花錢!!!這次住宿送的可以讓你玩到爽!!!!老闆說,我們很厲害,很快就學會了!!!


台中花費表
加油 770 + 700
洗車 30
咖啡 25
午餐 85
東東芋圓 80
回數票 40* 7 ( 台南到台中四站,台中到台北三站)
飲料 25
住宿 1800
菇菇部屋 640
菇寶寶 180
拉坏燒陶+運費 300

總共4910 (連同第五天兩人花費)

這次的5天四夜2人吃喝玩樂總共 15202
跟飯團心裡想的差不多!!!!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