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恆春半島的南法小城鎮歐風莊園-亞維儂民宿,繽紛Tiffany藍巧遇幸福粉紅色系,西班牙紅瓦與巴洛克式拱門的美妙組合,空氣中懶洋洋散發純樸暖陽的南國熱情,微風徐徐漫步緩緩綠地草坪,群山環繞蓊郁青山讓人忘記憂愁,優雅南法鄉村風格的簡約佈置,這裡位於離墾丁不遠處的恬靜桃花源-亞維儂莊園民宿。

屏東縣

墾丁住宿:亞維儂莊園 南法普羅旺斯 繽紛粉紅鄉村氛圍 簡直就像在國外度假

休閒標籤/屏東旅遊墾丁民宿
聯絡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50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8-8880231點我就能打電話

恆春半島的南法小城鎮歐風莊園-亞維儂民宿,繽紛Tiffany藍巧遇幸福粉紅色系,西班牙紅瓦與巴洛克式拱門的美妙組合,空氣中懶洋洋散發純樸暖陽的南國熱情,微風徐徐漫步緩緩綠地草坪,群山環繞蓊郁青山讓人忘記憂愁,優雅南法鄉村風格的簡約佈置,這裡位於離墾丁不遠處的恬靜桃花源-亞維儂莊園民宿。

▲從省道彎入了田間小路,隨即映入眼簾的是繽紛活潑的小莊園,如同走入了小叮噹任意門,一腳踏進了國家時空隧道裡,來到了法國南部小鎮亞維儂,令人感受舒服且怡然自得的度假氣氛。

▲走到了民宿庭園,熊熊轉頭回眸一望,夢幻到了一個極點,這真的是今晚下榻的民宿嗎,真是令人驚艷不已直呼夢幻。

▲彷彿是希臘風民宿換裝成粉紅色系,保證讓女孩尖叫聲四起的幸福粉色系,而莊園主人很細心維護亞維儂,整個民宿簡直就像是新蓋的一模一樣,在藍天白雲襯托下險的光彩奪目。

▲粉藍建築有了亮白色鑲邊,更顯出亞維儂的高雅之姿,這棟粉紅色是一開始就蓋好了,隔壁的Tiffany藍色是後來才蓋,走在迴廊漫步階梯,處處洋溢著南法風情。

▲在二樓還有一個小小半露天玻璃屋,若是夜晚坐在二樓公共空間,或者天氣不熱時簡直就是最美好的時光了。

▲看吧,這就是亞維儂莊園二樓,真的會把每個人的心情都陶醉,如果沒有人我想直接躺在椅子上,睡上一個慵懶午後的日光浴。

▲亞維儂離墾丁大街約15分鐘,這裡雖然看不到浩瀚海洋,卻獨擁一隅小悠閒,靜靜悠哉的空間瀰漫著放鬆兩個字。

▲粉色系建築內的住宿區,一打開門便可看見這小公共區域,自然流露出一股怡然自得的鄉村氣息,拿本書坐在這裡保證會賴著不想離去。

▲這間風信子溫馨雙人房,淡色系的一抹淺藍牆壁,如公主風的裝潢擺飾,有種備受寵愛的感覺呢。

▲窗戶一開就洋溢著幸福粉紅,大部分人來到墾丁都想住在大家,不過我卻是越來越喜歡住在離墾丁不遠處的郊區,只為了那份專屬南國的悠閒,而亞維儂莊園民宿更是擁有一個絕佳地理位置,這裡才離恆春市區3分鐘左右,很近吧。

▲新蓋的藍棟建築物裡的房間類型,更是走著親子可愛路線,長頸鹿、小瓢蟲、小蝸牛的床頭造型,真會讓人驚呼俏皮呢,樓梯間的幾何線條地板,有沒有很貴族風格呢。

▲寬敞的小蝸牛四人房,床頭前有兩隻開懷微笑的蝸牛,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這是帶著學士帽的蝸牛,我想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蝸牛圖案了,用木板刻劃簡單線條的蝸牛,彷彿要帶著我們一起旅行去了。

▲馬賽克風格的浴室,浴缸還可以泡澡喔,而且沐浴洗髮的備品是用上山採藥,浴室使用起來很乾淨舒適。

▲除了小蝸牛外還有長頸鹿四人房,新蓋的這棟藍色建築走的是俏皮路線,不僅是小朋友連大人也會超愛的。

▲動物造型四人房的房型衛浴大致上都大同小異喔。

▲連梳妝台的鏡子也是動物喔,小蝸牛彩繪掛勾也相當討喜,不得不佩服主人的用心營造。

▲房間鑰匙也很精緻呢,背面還有QR Code,而住宿在亞維儂的客人,這裡也提供很多水上活動的套票,比外面都便宜許多喔,這也是老闆希望帶給客人的活動,讓來玩的旅客可以用便宜價位享受到超值享受呢。

▲這間則是粉紅色建築內的玫瑰蜜月套房,保證讓入住客人感受滿滿幸福。

▲我很愛亞維儂莊園民宿的浴室,不僅是乾淨也都很寬敞,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可以暢快的來場夏日冷水澡。

▲日落西山,亞維農民宿後方山脈便是關山,所以可看見夕陽西下前的餘暉美景。

▲背後便是這條落日小徑,整個天空彷彿被亞維儂粉紅外觀渲染的美不勝收,主人說漫步這條小路很舒服,也不會有什麼車經過喔。

▲一覺好眠醒來就在這個明亮空間裡享受著法式早餐。

▲法式吐司夾著火腿肉鬆,寫著亞維儂的英文名字avignon的字樣,還有新鮮色拉水果果汁,吃不夠都還可以跟民宿要喔。

▲吃飽了更不容錯過早上的亞維儂,因為陽光灑落在民宿建築正面,色彩會更顯得光鮮亮麗,迴廊、小椅、花朵、拱門,讓人駐足不想離去了。

▲粉紅玻璃屋,雖然有些小悶熱,但超適合拍照的,也適合晚上坐在這裡談天說地喔。

▲如果男生突然拿花從窗戶冒出來,然後遠方放起煙火,一樓草皮用蠟燭排出愛心,那簡直是最適合求婚的一刻啦。

▲民宿主人是一個很有宏觀的人,不管對於什麼都非常熟悉,一直進步學習別人觀摩優缺點,這點讓我非常佩服呢,而這片彩繪是國外打工換宿客人畫的,可不是真正椅子喔,洋溢著非常悠閒的渡假氣息。

▲愛戀在這異國空間裡,民宿保護的非常新穎,從小地方看出主人的用心。

▲我在想偶像劇怎沒來這裡拍攝呢,亞維儂的建築特色在台灣可是首屈一指呢,偶像劇和廣告快來吧,招手~~。

▲西班牙、希臘、法國,三種風格的完美混搭風格,隨意漫步都是一種不用出國就能享有的愜意。

▲若不說還真以為老闆在這裡造鎮了,把恆春半島點綴的繽紛美不勝收。

▲刻意凹凸不平的抹牆,是主人想營造出歐洲莊園特色的一個堅持。

▲就這樣靜靜的享受寧靜與山林起伏的景緻,真的會讓你甘願享受短暫的日光裕。

▲亞維儂,竟然現在才認識你,但相見不算太晚,超愛這裡的啦。

▲根本就像新蓋的一樣,戀人在這裡情定終生吧,會讓女生瘋狂尖叫和拍照拍不停的異國氣氛。

▲再等我一下,我還沒拍夠啦,盡情享用渡假緩緩時光吧。

▲亞維儂也是觀光局的好客民宿呢,老闆說很多人來到現場都會說你們民宿比網站還要更加漂亮呢,老闆說聽到這樣就很爽快,因為這是來自客人內心的真誠肯定。

▲這一天住宿在亞維儂,巧遇四個來自高雄的小女孩,其中有兩個還認出肉魯呢,世界很小,會把愛旅行磁場相近的人聚集在一起,一起來亞維儂吧。

▲再會了,亞維儂,這是一間讓人會想一再回訪的優雅民宿,主人,環境,房間,異國,好客,美麗,乾淨...等全部具備,如果可以真想賴著不走啊,來墾丁旅行可不一定要住在大街附近喔,來亞維儂渡假拾得一個美妙時光吧。

亞維儂莊園民宿:
官網:http://www.avignon.com.tw/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50號

電話:08-8880231,08-8883694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