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棧貳庫也進駐了文創、餐廳、咖啡館等店家,還有開放會員招募唷!地點也鄰近輕軌捷運棧與駁二蓬萊倉庫,也變成假日到駁二必去的一個新景點。

高雄市

高雄景點:棧貳庫 | 文創、歷史、海港風光一次滿足!

聯絡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7-5318568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高雄又有一個新的歷史名點開幕了!
這次小萌不介紹美食,要來分享一個新景點給大家假日去趴趴走了!
那就是位於駁二蓬萊倉庫旁(香蕉碼頭正對面)的:
棧貳庫

棧貳庫是日治時期專門用來儲存、運輸砂糖的主要倉庫之一,在二戰時期受到美軍轟炸,導致部分磚牆毀損。

後來港務局接收後開始著手整復計畫,之後便一直作為辦公或備料的存放場所。

隨著駁二藝術特區的倉庫群陸續整建與開放,棧貳庫也跟著重生,大家也能一窺這棟結合海港之美與歷史、文創的建築再現風華。

目前棧貳庫也進駐了文創、餐廳、咖啡館等店家,還有開放會員招募唷!
地點也鄰近輕軌捷運棧與駁二蓬萊倉庫,也變成假日到駁二必去的一個新景點。

棧貳庫內採用高挑的落地窗面設計,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海港風景。

倉庫旁的平台可以一次飽覽整個高雄港,甚至遠眺旗津渡船頭,美麗的海港景色不輸西子灣呢!

還沒來過這裡嗎?小萌保證來一次就會愛上唷^^~
尤其趁現在還沒很多人知道,這裡真的超級好拍的>///<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