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來到東高雄六龜寶來,絕不能錯過《泡湯之樂》,讓天然泉水好好的呵護寵愛,健康增倍

高雄市

高雄景點:【高雄六龜】泡湯趣/無敵山景美人湯 六龜寶來溫泉呵護身心靈

聯絡地址/高雄市六龜區中正路90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 07 688 2888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時序已入冬,南台灣高雄前陣子的氣溫如同夏季,但近日全台氣溫直落,皮感有冬天的感覺,冷颼颼的溫度除了適合圍爐吃火鍋之外,泡溫泉也是暖身子的一項樂活選擇。高雄市六龜區位居屏東平原與中央山脈之丘陵的交會地,地處六龜荖濃溪縱谷西岸河階上,南北狹長。冬季到山城也屬最浪漫的事之一,多年來不少溫泉旅店也座落此地,成為東高雄山城的新光點,帶動山城沿線的順遊,為六龜寶來地區增添浪漫與感動。

⬇ ⬇六龜寶來溫泉+旗山兩日遊行程推薦 ⬇ ⬇


溫泉是一種由地下自然湧出的山域泉水,水溫環境年平均溫高攝氏5度以上。湧出地表的泉水溫度高於當地的地下水溫者,俗稱溫泉。地殼上也有很多地方偏布地熱溫泉,而某些溫泉的水質與水溫是適合人們泡澡,如果太熱的溫泉若浸泡可能會造成燙傷或死亡。


坐落於高雄市六龜區的「寶來山澤居Villa渡假小木屋」,位在寶來大街遊客中心旁,周邊也鄰近荖濃溪泛舟起點,低調作風在巷子內的位置,也多了一絲鬧中取靜的幽靜,讓人盡情度過美好假期。


業者表示,現場設計以villa方式規劃出多間獨棟房型,房間內寬敞舒適,佈置典雅高貴,採光明亮讓人感到清新自在,房內也設有戶外觀星泡湯池,部分房型更有專屬游泳池,讓消費者都能夠徹底放鬆身心,舒服地享受美好時光。

▲來到東高雄六龜寶來,絕不能錯過《泡湯之樂》,讓天然泉水好好的呵護寵愛,健康增倍。(圖/記者陳佩琪攝)

⬇ ⬇六龜寶來溫泉+旗山兩日遊行程推薦 ⬇ ⬇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