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棧伍庫也成為旅遊高雄的最新景點,不但有人工造景的「高港水花園」,還結合市集、美食、甜點、咖啡及高雄海港美景為當紅IG打卡熱點。

高雄市

高雄景點:駁二特區棧伍庫,高雄旅遊IG打卡熱點

聯絡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駁二特區一直不斷延伸到高雄港,擴大文創、藝術的結合,讓整個倉庫群更加的活絡、熱鬧,除了棧貳庫之外,棧伍庫也成為旅遊高雄的最新景點,不但有人工造景的「高港水花園」,還結合市集、美食、甜點、咖啡及高雄海港美景,是許多年輕情侶約會的新寵,也是外來客來旅遊IG打卡熱點。


高雄水花園峇里風。(圖/記者陳佩琪攝)

從棧貳庫沿港邊往香蕉碼頭方向走去,最先看到的是「高港水花園」,這裡原本只一片荒蕪,現在轉變成充滿度假風的庭園造景。接著是鄰近高雄港邊的棧伍庫,只要搭乘輕軌到哈瑪星站,步行就可以抵達這裡的港濱潮市集,市集內目前40個復古味濃厚的攤位,從文創小物、特色美食到餐車,甚至連百貨公司才有櫃位的SANUK休閒鞋都有,外面的廣場有特色裝置藝術、市集、燈飾布置,一到晚上燈火點亮倉庫,氣氛更加浪漫。

高雄駁二特區棧貳庫一景。(圖/記者陳佩琪攝)

「高港水花園」從原本港史館的旁邊一路到港邊,是緊臨港區的造景,位於高雄港四號及五號碼頭,佔地四千三百坪,超過五萬株充滿美感的造景植栽,巧妙結合水流造景,包含湧泉水景、日光樹入口意象等十三個主題區,還有著南洋風的涼亭及不同的植栽,呈現絕美秘境氛圍,打造夢幻浪漫場域,形成一個絕美風光的場域,讓人到這裡有置身峇里島度假的錯覺,相當值得留影打卡。

高港水花園造景。(圖/記者陳佩琪攝)

其實,從2018年12月22日開始,蓬萊商港區不再是管制區,以前一般民眾不能進去的地方,現在不但全對外開放,也有各種規劃,從棧肆庫、棧伍庫港濱潮市集到七號碼頭藝術動物園,不同的棧庫都有不同的活動,假日不妨來探探高雄最夯的市區景點喔!


高港水花園日光樹。(圖/記者陳佩琪攝)

棧伍庫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00-21:00

看更多棧伍庫周邊景點推薦:

高雄鹽埕一日遊必去景點+必吃推薦!
駁二藝術特區&勞工博物館
棧貳庫 | 文創、歷史、海港風光一次滿足!

▲點圖看更多鹽埕伍庫周邊景點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