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來到台南想拍網美景點不然錯過的是南科Park17商場!商場內有幾間餐廳,而外面的公共裝置藝術是許多到訪的朋友必打卡拍照的熱點!Park17商場本商就是一個大型公共藝術作品,建築外觀與精於做結合...

台南市

【台南景點】|闖入南科Park17商場的夢幻黃色公車?!

聯絡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X點我就能打電話

來台南旅遊 搶拍南科黃色公車網美景點

來到台南旅遊想拍網美景點不然錯過的是南科Park17商場!商場內有幾間餐廳,而外面的公共裝置藝術是許多到訪的朋友必打卡拍照的熱點!Park17商場本商就是一個大型公共藝術作品,建築外觀與精於做結合,創造殺底片的「鯨魚入水鏡」畫面,讓炎熱的南部天氣帶來視覺上的清涼感受!

往商場另一邊走則是熱門「南科之星GO!GO!GO!」,顯眼的黃色車體仔細一看其實是地下道延伸出來的,經過包裝顯得夢幻童趣,是許多網美必拍的台南景點之一!從土裡竄出的造型實在很好拍照,五、六月前來還能拍到金黃色的阿勃勒閃亮背景,像是一台衝入黃色花海的夢想公車!

南科,台南景點

圖片提供/@karen_820813

南科Park17商場,南科之星

圖片提供/@suimin_n

台南旅遊

圖片提供/@yaki530530

在廣場上駐守的飛象「MOMOYA」,燈飾做成的眼睛還不定時閃爍,定時噴水讓台南炎熱天氣多了份清涼感,看著飛象還能解暑消熱呢~

台南南科景點MOMOYA

圖片提供/@pinpin__79

還能找到大蘋果裝置藝術,喬扮成白雪公主的美照也能拍得很漂亮!

圖片提供/@yaki530530

南科大蘋果,台南景點

圖片提供/@yaki530530

畢業季來臨,被一串串金黃阿勃勒包圍的南科相當漂亮!除了阿勃勒外分隔島上也種植鳳凰花,來這拍攝大型公共藝術外,還可享受金黃美景,推薦大家這時候來看喔!

.


台南|臺南科學工業園區park17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
⏰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22:00


🤤Lala美食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追蹤@loho_1111south 搶先關注美食第一手~

感謝網友的美美照片!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