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高雄旅遊熱門拍攝景點「大湖番茄會社」,每年5月中至6月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火紅鳳凰花。這個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番茄會社早已看不到番茄加工工廠,獨留一顆百年鳳凰木在這畢業季節綻放火紅花朵,艷紅似火與破舊斷垣殘壁形成特殊美感,每年夏天盛開時就會成為高雄湖內拍照打卡熱點!

高雄市

【高雄旅遊】|高雄湖內景點「番茄會社」成IG打卡熱點!廢墟鳳凰花怎麼拍都好看

休閒標籤/高雄旅遊高雄景點
休閒情報/免費參觀
聯絡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360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最新高雄湖內景點:大湖番茄會社,火紅鳳凰花成IG熱點

高雄旅遊熱門拍攝景點「大湖番茄會社」,每年5月中至6月初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火紅鳳凰花。這個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番茄會社早已看不到番茄加工工廠,獨留一顆百年鳳凰木在這畢業季節綻放火紅花朵,艷紅似火與破舊斷垣殘壁形成特殊美感,每年夏天盛開時就會成為高雄湖內拍照打卡熱點!

高雄湖內景點番茄會社

圖片提供/@shengkai_travel

高雄湖內景點番茄會社

圖片提供/@shengkai_travel

每到這時期,前往拍攝人潮實在太多,都趁著仲夏盛開花期搶拍一波!「大湖番茄會社」位於在台1線348K處東側,鄰近大湖國小,不過現在看起來已經不算隱藏版祕境了,是許多網美都會拍照打卡的地方。

鳳凰花番茄會社

圖片提供/@gigiji394su3

鳳凰花番茄會社

圖片提供/@alma_y111

鳳凰花番茄會社

圖片提供/@guwinnie623

這座高雄景點被廢棄的廠房已閒置數十年,日治時期為台日合資經營生產番茄罐頭的加工廠,二次大戰後,一度改為鳳梨罐頭工廠,後來關廠荒廢至今。番茄會社現在僅剩工廠舊圍牆和鳳凰木相伴,陽光穿透樹梢照在紅磚牆上,廢墟景色別有孤寂美感,是攝影外拍的靈感好去處!

鳳凰花番茄會社

圖片提供/@vivianhaung

鳳凰花番茄會社

圖片提供/@xfengliang

鳳凰花番茄會社

圖片提供/@lineva0615

.


高雄|大湖番茄會社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360號(台1線348K處東側)
⏰時間:全天候,免費參觀


🤤Lala美食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追蹤@loho_1111south 搶先關注美食第一手~

感謝網友的美美照片!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