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高雄西子灣的打狗英國領事館以前是官員住處以及接待外賓使節的場所, 現在是市定古蹟,也是遊客遊覽西子灣必踩地點之一!

高雄市

【高雄景點】|打狗英國領事館看古蹟之外,還能享受高雄海景及夕陽美景!

休閒標籤/高雄景點
休閒情報/停車場可預約
聯絡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7-2225136點我就能打電話
高雄西子灣景點:在打狗英國領事館看海與夕陽賞美景!

圖片提供/@delia_51
打狗英國領事館以前是官員住處以及接待外賓使節的場所,現在是市定古蹟也是遊客遊覽西子灣必踩點之一!
這裡很適合假日來走一走,不管對歷史有濃厚的興趣或是想要鳥瞰看高雄的景色,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沿著長長的階梯往上走就可以到打狗英國領事館囉!取好角度腿會拍起很修長!

圖片提供/@sienna_0409
打狗英國領事館位處的地勢較高,可以輕鬆遙望高雄港與市區景色。

圖片提供@joe.life512
建築風格是後文藝復興時代的巴洛克式建築,有花欄石雕以及圓拱設計,內部為高雄史蹟文物館,
有許多打狗相關的近代歷史文獻與照片模型可以欣賞。

圖片提供/@r365748
下午也可以在這裡坐著悠哉地看夕陽,天氣晴朗時可以看到遠處的大武山喔!

圖片提供/@ivychii

圖片提供/@joe.life512

圖片提供/@ivychii

.


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
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9:00(18:30 停止售票,截止入場)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9:00-21:00 (20:30 停止售票,截止入場)
電話:07-222513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


🤤Lala美食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追蹤@loho_1111south 搶先關注美食第一手~

感謝網友的美美照片!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