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全民拚經濟 就業雄歡喜】高雄市政府勞工局7月大型徵才活動!

【全民拚經濟 就業雄歡喜】高雄市政府勞工局7月大型徵才活動!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訂於7月22日(週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市立龍華國中活動中心舉辦大型現場徵才活動...

職場卡位戰開跑啦!!新鮮人求職就業第二波趕快把握機會,想找好工作可別輕易錯過!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訂於7月22日(週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市立龍華國中活動中心舉辦大型現場徵才活動,邀請眾多優質企業到場設攤,求職者可直接獲得與企業主管面試機會,不需再癡癡等待已讀不回的履歷,大大提高錄取就業保障!

 
1111精選廠商搶先看:(可先投遞履歷取得面試機會)
資訊科技業類
上銀科技 日月光 瑞儀光電 台虹科技
華泰電子 金像電子 晶傑達光電 頎邦科技
服務業類
統一超商 巨匠電腦 寶雅國際 摩斯漢堡
王品集團 碳佐麻里 美廉社 21世紀
傳統產業類
新鼎系統 燁聯鋼鐵 誠毅紙器 正新橡膠
 
包括以上總共55家企業,總計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提供包括儲備幹部、外場領班/主任、製程工程師、維修工程師、設計工程師、生產技術員/作業員、品管員、業務代表/業務助理、行銷專員/客服專員、門市人員/服務生、照顧服務員、店長/儲備店長、公車駕駛、行政專員/助理等,且有半數以上可接受無工作經驗者,歡迎新鮮人、待業或轉職民眾,做伙來找好頭路!
 
知名企業必看重點
台中機器設備大廠-上銀科技
南下搶人才,祭出高薪35K-52K徵求程式設計師、機械組裝技師、技師、品保工程師、採購專員、倉儲人員等專業人才。
 
本地知名科技廠商-瑞儀光電/高雄晶傑達光電/頎邦科技/華泰電子等
多項職缺薪資上看32K-50K,其中華泰電子提供製程工程師、半導體設備工程師、廠設助理工程師、領班等超過50個工作機會,皆可接受無工作經驗者。
 
各服務業大型零售商-統一超商/寶雅國際/三商行美廉社/碳佐麻里/21世紀風味館
廠商為因應展店需求,積極徵求儲備幹部與儲備店長。
 
 
現場互動拿好禮
本次徵才活動結合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於106年4月17日至7月10日舉辦「親切滿分•最佳服務員」票選活動頒獎儀式,獲獎之就服員於每次服務過程中,均秉持訓就中心的服務宗旨,以「耐心、誠心、細心、真心、信心」的五心級服務為民眾謀福利,徵才活動中將由這些優秀的就服員即時為民眾服務,另安排免費「職業性向測驗」,由專業顧問即時提供求職朋友更清楚的職涯方向。現場也有一連串好康大方送活動,包含現場初步媒合即可獲得抽獎券,面試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另下載「愛工作APP」及「JOB好康」臉書粉絲團按讚,皆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歡迎求職民眾先到高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http://www.ktec.gov.tw/)瀏覽職缺並填寫線上電子履歷,活動當天就能透過身分證條碼掃描,快速列印求職登記表,以節省填寫履歷資料及投遞應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