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翻轉交通文化!Gogoro擴徵菁英人才!

翻轉交通文化!Gogoro擴徵菁英人才!

創立於2011年的公司,成立僅6年就已經有相當高的知名度,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受訪表示,Gogoro不只是推出電動機車產品,而是進行交通文化、行動方式的改變!

【1111通訊社記者鄭婷方8月1日報導】 2017/8/1
走過大街小巷,不難看見民眾騎著Gogoro穿梭其中的身影, 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睿能創意Gogoro,創立於2011年的公司,成立僅6年就已經有相當高的知名度,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受訪表示,Gogoro不只是推出電動機車產品,而是進行交通文化、行動方式的改變!

Gogoro目前正積極徵才,包括:Test Driver 試車人員、System Support Engineer 系統支援工程師、Software Program Manager 軟體專案管理經理、CRM & Email Marketing Specialist 客戶經營暨行銷專員等,想加入Gogoro團隊,就快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PM2.5汙染隨著人口與汽機車成長日益嚴重,陳彥揚表示,據統計,2030年後,將有60%人口居住在大城市,而台灣目前有36%的PM2.5來自移動汙染源,全台有1400萬輛機車在路上行進,避免空氣汙染的Gogoro,為方便車主,在全台設置近400個換電站使用,「每位Gogoro車主都是我們最好的行銷大使,有60~70%的車主都是舊客戶介紹來的。」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