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日月光宣佈加薪3-5% 募逾千名生力軍!

日月光宣佈加薪3-5%  募逾千名生力軍!

日月光集團放眼2018年~將宣佈加碼!高雄廠預計於2018年一月,進行全面性薪資調整...預計招募逾千名生力軍,主要以自動化專業人才、製程研發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及基層同仁為主...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1月27日報導】 2017/11/27

繼先前中壢廠調薪4%後,日月光集團再加碼,宣佈高雄廠亦預計於2018年一月,進行全面性薪資調整。
 
日月光集團表示,加薪乃感謝同仁今年全力支持公司經營理念,齊心面對挑戰的辛勞付出,並積極響應行政院賴清德院長及高雄市陳菊市長對高雄指標產業帶頭調薪的期許。 日月光高雄廠表示,為因應2018年基本工資調整,日月光基層技能職員工每人平均調漲薪資1,000元之外,同時,技術、技能、行政事務及主管階級同仁,更將依個人績效評定實際調薪金額,平均調薪幅度3%~5%。日月光除了以薪資福利回饋同仁外,也從「食醫住行樂育」等方面,提供全面性的貼心服務,致力打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
 
2018年招募逾千名生力軍
放眼2018年,日月光將在高雄持續穩健成長,進行技術研發、資源的優化與創新加值服務,預計招募逾千名生力軍,主要以自動化專業人才、製程研發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及基層同仁為主。並以智能工廠設計概念活化人力資源,秉持完善的職涯發展規劃,培育專業人才,增加日月光的國際競爭力,持續厚植台灣封測產業永續的發展能量。
 
12/23大型徵才活動
為持續擴大投資,日月光高雄廠將於今年12月23日,舉辦大型徵才活動。有別於以往徵才模式,這次特別安排在日月光研發大樓(楠梓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K23),廣邀具工程背景的人才加入日月光,並以延攬製程研發工程師、自動化工程師為主。為能使每一個應試者都能更了解日月光的核心經營理念與文化,該徵才活動除邀請工程專業講師,進行日月光簡介及半導體產業趨勢分享演說外,並安排專人導覽研發大樓各項環境設施,包括多元美食街、星巴克、健身中心等,應徵者等候時間還可搭乘接駁導覽車,由專人介紹園區環境,並可參觀中水回收廠、環保生態圍籬等建設,進而深入了解日月光的工作發展、生活環境及目標願景。日月光也期許透過潛質人才需求的滿足,持續注入智慧升級新動能,提升自我層次,加速實現智慧工廠的新興產業變革。

資料來源:1111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