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全國最大汽車百貨-車麗屋招募逾百人 徵門市、保養、行政

全國最大汽車百貨-車麗屋招募逾百人 徵門市、保養、行政

具證照之專業技術人員,底薪30-40K。門市店另外採行的利潤中心制,讓門市夥伴可以努力爭取績效並獲得實質的獎金回饋,業績表現優秀,月薪更上看50-60K。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4月10日報導】 2018/4/10

全國最大汽車百貨業者-車麗屋汽車百貨,目前在全台及離島共有18家門市及2家新型便利店。因應持續展店的營運計畫,積極招募門市、汽車保養美容、行政等人員,預估招募超過百人。

西進北京、杭州展店

身為汽車百貨龍頭,車麗屋為滿足消費者需求,除台灣、離島外,近2年西進至北京、杭州展店。此外,今年更與台亞石油合作,開發新型便利店,讓車主加油同時也時快速購置所需車用品。

第二季持續的大量展店計畫

車麗屋汽車百貨經理張建業表示,今年第二季開始也將有持續的大量展店計畫,尤其是針對提供快速服務的汽車便利店型態,希望有很多的合作夥伴來加盟車麗屋,人力的需求至少在百人以上。

張建業進一步補充說到,汽車百貨業在服務業中是一個相對有著較高經營門檻的行業,銷售人員必須具備或學習專業的商品知識,技術人員須具備純熟的安裝及施工技能,才能提供客戶專業且滿意的服務。所以需要的人才除了這些必備條件外,在人格特質上還希望有積極、負責的從業態度,只要努力就會得到回報。

排班及休假制度上提供優於一般服務業

車麗屋遵守政府及勞基法的規範,在排班及休假制度上提供優於一般服務業及餐飲業的水平,每月月休9-11天不等。

在薪資部分,具證照之專業技術人員,底薪30-40K。門市店另外採行的利潤中心制,讓門市夥伴可以努力爭取績效並獲得實質的獎金回饋,業績表現優秀,月薪更上看50-60K。服務年資遞增及績優的同仁並會每年檢討加薪或職務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