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長榮航空徵200名地勤人員 平均薪37K

長榮航空徵200名地勤人員 平均薪37K

長榮航空公佈年度地勤新血招募,此次將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報名日期自4月27日起至5月7日止。長榮航空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地勤人員平均薪約為37K。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4月27日報導】2018/4/27

長榮航空 公佈年度地勤新血招募,此次將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報名日期自4月27日起至5月7日止。長榮航空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地勤人員平均薪約為37K。

連續兩年獲得SKYTRAX五星級航空認證

長榮航空連續兩年獲得SKYTRAX五星級航空認證,以及被TripAdvisor旅遊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的長榮航空,日前榮登求職指南「Cheers雜誌」2018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第三名(交通運輸業第一名),歡迎對航空懷抱熱情與夢想的青年踴躍報考。

預計今年8月及9月分梯報到

長榮航空表示,今年第三季將開始陸續引進787機隊,為配合機隊及航班持續增加,以及因應未來營運規模需求,此次招募的地勤人員含括營業、客服、客運運務、貨運運務、簽派/航技、組員調派、數位行銷/網站經營、財務以及電算等九大類別。除了財務、簽派/航技、及電算需要相關科系外,其餘職缺不限畢業科系,錄取者將依專長分配至相關單位,工作地點為桃園國際機場、桃園南崁總公司及台北市區等地,預計今年8月及9月分梯報到。
長榮航空進一步指出,公司一向將人才視為最重要的資產,並有嚴謹的選才、育才、留才策略,除了提供新進人員完整的教育訓練、良好的薪資福利與順暢的升遷管道外,公司也會透過內部徵才的方式,安排員工輪調至不同領域學習,並有機會派駐海外歷練,進而培養成為全方位的國際航空人才。

另招140名飛航組員

除了地勤人員之外,長榮航空也同步進行飛航組員的招募,2018 年預計招募國籍培訓飛航學員、有經驗培訓副機師及外籍副機師約140名,並於公司官網隨時接受機師報考,提供熱愛飛行的有志青年最佳圓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