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台積電、聯電等105家企業,開徵7216個工作缺!

台積電、聯電等105家企業,開徵7216個工作缺!

台南市政府將於2018/6/9上午9~12時於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就業博覽會,現場台積電、聯電等百家知名企業聯合徵才,高薪上看60K!

臺南市政府107年度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2018「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2就業博覽會,將於6月9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在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共邀集105家廠商,為求職市民帶來7,216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台積電、聯電等105家大廠聯合徵才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致詞時表示,這次參與就博會徵才包含台積電聯電、南茂科技、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台南紡織、豐盟麵粉 、翰宇彩晶、志鋼金屬、東捷科技晶元光電台灣穗高、奇菱電子等科技、觀光、設計、製造產業共計105家廠商、提供7,216個工作機會,其中更有多家企業本著利潤共享,提供超過3萬元以上的職缺達4,602個,希望6月即將畢業的新鮮人及欲求職民眾能好好把握這次徵才機會。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說就博會當天不僅結合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邀請企業主當天到現場為求職朋友提供面試模擬服務,另邀請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提供健康篩檢求職顧健康服務,現場更提供CPAS職涯諮詢、DIY手作產品、求職托兒專區、履歷健檢服務及紓壓按摩、彩妝美髮等貼心服務,當日10時30分起開放廠商上台自我行銷,求職者亦可上台毛遂自薦,透過多元化的就博會服務希望讓求職者能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

南臺科大就博會,高薪上看60K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站長郭新展表示,此次徵才企業當中科技業約占六成四、傳產約一成六、服務業約一成九,以科技業居多。7千多個工作機會中,薪水有達3萬以上多達4602個職缺數,最高薪還上看60K。
 
本次就業博覽會現場提供投履歷送好康,鼓勵到場朋友多投遞履歷求職,投遞1家以上即可獲得精美禮品,投3家可獲得中石化公司提供的不鏽鋼雙層隔熱餐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職訓就服中心提醒求職民眾可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響應節能減碳,當日除可搭乘台南市市區公車21路進入南臺科技大學校園(大臺南公車系統http://tourguide.tainan.gov.tw/),或搭火車至大橋火車站,越過永康陸橋步行約5分鐘至南臺科技大學,也可由台南火車站搭5號公車至奇美醫院站 (中華路)或南臺科技大學站 ( 中正南路 )下車,步行至南臺科技大學。
 
資料來源:全華社記者林育如2018年6月5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