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餐飲業標竿鼎泰豐再度徵才開缺百人!洗碗36K起、廚師56K

餐飲業標竿鼎泰豐再度徵才開缺百人!洗碗36K起、廚師56K

鼎泰豐下半年度開缺逾百,要招募各界好手加入!拋出洗碗工作員月薪36K起、廚師56K高薪等誘人福利,歡迎有志之士踴躍參與招募!

餐飲業標竿企業鼎泰豐 ,每逢徵才總掀起新聞風潮,這回鼎泰豐再度徵才,開出100個職缺,包括正職、兼職、營運管理到第一線餐飲服務都有,洗碗作業員月薪3萬6千元起跳,最高到廚師月薪5萬6千元,值得有志者參考。

鼎泰豐版圖遍及海內外

米其林美食指南評價一星,以小籠包出名的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在食材與餐飲品質不斷提升,即使各餐點單價不低,仍是許多外國遊客心目中的最愛,許多政商名流、國際級影星讚不絕口,頻頻登上國際新聞版面。
鼎泰豐在全台有10家分店,國際業務更拓展到日本、美國、韓國、新加坡、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澳洲、泰國、澳門,今年底更將進軍英國倫敦,將開在英國倫敦的Centre Point大樓廣場開出全歐洲首店。
 

鼎泰豐年度徵才,優越福利很吸睛

以往每年都會在上半年和下半年有二次的大型人才招募,每每引起求職人潮,其中不乏碩士高學歷求職者投遞履歷,這回鼎泰豐開出百名職缺,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收銀專員、餐飲工讀生、點心學員、料理廚師、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及餐廳整理員等。
鼎泰豐也將參加台北市就業服務站10月20日舉辦的現場招募活動,地點在台北市政府中庭,由於鼎泰豐開出薪資都在業界之上,預料也將掀起高潮,值得有志者多加留意。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記者洪近空/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