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11/10高雄就博會,58家企業聯合徵才

11/10高雄就博會,58家企業聯合徵才

為協助企業找到適才適所的人才,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將於11月10日舉辦擴大徵才活動,地點在鳳新高中活動中心(鳳山區新富路257號2樓),眾多知名廠商聯合響應,歡迎待職、轉職及求職民眾前往謀職。

【58家知名大廠聯合徵才】

高雄市府勞工局就業中心指出,本次聯合招募活動有許多知名廠商參與,如昇恆昌、柏文健康事業大潤發流通、界霖科技、瑞儀光電、大地光纖、華邦電子、國巨等,開出的職缺相當多元,也不限於機械產業,值得求職者好好把握機會。
 

【大舉招募機械人才】

偕同辦理此次徵才活動的台灣機械同業公會則表示,公會為因應機械專業人才短缺,每年分別在北中南舉行3場大型聯合徵才活動,這次公會也具名邀請多家優良會員,如椿揚食品機械、傑期企業東捷科技、大鎪科技、富強鑫精密工業、尚富工業、良聯工業、俊鼎機械廠等等,尤其歡迎具有機械專才的求職者,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將人才導入機械產業,促進機械產業蓬勃發展。
 

【11/10高雄就博會時間地點】

機械產業大型徵才現場徵才活動時間為11月10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地點於鳳新高級中學活動中心2樓(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257號),歡迎有志者攜帶履歷表親自到場向徵才廠商洽詢面試。機械同業公會聯絡人:專員張家蓁、副祕書長陳枝昌,電話(02)2349-4666分機682、686。高雄訓練就業中心網頁:https://www.kte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