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這一招擊垮民進黨 學者:韓冰殺傷力最強!

這一招擊垮民進黨 學者:韓冰殺傷力最強!

韓冰操刀輔選!高雄吹起韓流風,助韓國瑜選情大逆轉功不可沒!

「這次選戰中,殺傷力最強的人,就是韓冰!」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指出,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創造的「韓流」襲捲全台,他女兒韓冰的輔選功不可沒,尤其她的「高雅暖女」的氣質與民進黨兇狠政客形成強烈對比,是擊垮民進黨的重要因素。

 
胡幼偉指出,韓冰在選舉中後期出場,那種「高雅暖女」的氣質,對比出民進黨的整體社會形象,「就是殺氣重、鬥性強、刻薄寡恩、以整人為己任的這種氣質。」「從黨主席到幾乎所有枱面上的政治人物,一直到綠網軍部隊,都是如此。民進黨的女性政客,給人的印象,更是如此。」
 
「柔而不弱,愛而不恨、笑而不兇、超越而不對幹,讓民眾對政治有了新的想像」,胡幼偉表示,因為「民進黨政客群的嘴臉,已經看了太久,早就看膩了」,他認為韓冰的「高雅暖女柔術」,的確成為台灣政治武林中,最高段的武功。「這也是由於民進黨太過兇殘、殺戮太過的緣故啊!」
 
 
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寶座,大女兒韓冰(右)功不可沒。(圖/翻攝自黃復興黨部臉書專頁)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