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愛情產業鏈有譜!兩大集團有意促成

愛情產業鏈有譜!兩大集團有意促成

「愛情產業鏈」的想法,不再是停在說的層次,已有企業集團表態合作,要與高市府一同促進地方觀光。

(圖/劍湖山世界官網)「愛情摩天輪」,劍湖山世界表達有意願投資興建。

競選期間,韓國瑜提出「愛情產業鏈」想法,指出要在愛河邊蓋摩天輪,促進高雄觀光產業,遭到競爭對手猛批是搞色情業。不過,「愛情產業鏈」的想法,不再是停在說的層次,已有企業集團表態合作,要與高市府一同促進地方觀光。

韓國瑜3日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表示,義联集團產業多元化,以服務業來說,在南部算是最大宗,集團計畫興建的「水世界」,將建置高達520公尺的高塔,未來裡頭也像愛情摩天輪一樣設有房間,集團會配合韓國瑜政策,發展愛情產業鏈,一起拚經濟。

除了義联集團表態支持外,韓國瑜也透露,雲林劍湖山世界所屬的耐斯集團,看好高雄市場的後勢,也有意投資高雄。且本身擁有摩天輪營運的經驗和資源,也盼能與高雄市合作。

兩大集團響應韓國瑜在愛河邊的愛情摩天輪想法,引起不少網友的熱議,「愛情產業鏈」正在醞釀中,似乎「愛情摩天輪」也有譜了,可能未來會成為高雄的新地標。

「愛情摩天輪」議題,義联創辦人林義守(右一)表示願配合高市府政策。

標籤: 愛情產業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