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陳文茜擔任2月高雄觀光代言人 滿腦子行銷點子

陳文茜擔任2月高雄觀光代言人 滿腦子行銷點子

高雄市2月份邀請集理性、知性與感性於一身之著名新聞媒體人陳文茜女士為高雄代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文茜女士與高雄熊相見歡。(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高雄市每月觀光代言人已成全台之焦點,2月份邀請集理性、知性與感性於一身之著名新聞媒體人陳文茜女士為高雄代言。高雄市政府觀光局23日於高雄85大樓74樓觀景台辦理記者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出席擔任與會嘉賓,與陳文茜討論高雄未來觀光發展議題。

繼1月份高雄觀光代言人白冰冰拍攝「來去高雄」MV帶動話題及關注度後,2月份高雄觀光局再度重磅出擊,邀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女士為高雄代言。陳文茜對於高雄的觀光發展非常重視,此次在記者會上拋出了「AI夜市」、「賣菜郎網路販售高雄蔬果」、「草地音樂節續辦」、「打狗英國領事館策展」、「寫給高雄的情書」等議題,提供韓市長高雄未來觀光的參考方向並討論其發展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陳文茜女士暢談高雄觀光。(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韓國瑜表示,非常感謝陳文茜願意為高雄擔任觀光代言人,並提出許多很好的觀光發展方向,共同為高雄的觀光盡一份力,期待高雄未來觀光能有更多的新技術及美學加入。

另高雄觀光局在1月底辦理的烏魚子佐餐酒比賽,更是陳文茜提出的構想,臺灣的烏魚子料理曾躍上國際宴會餐桌,飽受各國人士喜愛,因此高雄觀光局決定邀請飯店及餐飲業者,共襄盛舉參與「烏魚子佐餐酒」比賽。22日中午,高雄觀光局邀請陳文茜女士於漢來大飯店搶先試菜,參與飯店包含漢來、國賓、翰品、君鴻及漢王,除了享用豐盛的烏魚子料理,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亦邀請陳文茜擔任月底比賽頒獎人,期待促進高雄美食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文茜女士與高雄熊相見歡。(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潘恒旭表示,高雄觀光旅館在去(107)年住房率57%,與前年同期62%比較下降5%,但在韓國瑜市長就職後的帶動下,去(107)年12月單月住房率達73%,與前年同期為64%比較成長9%,表現十分亮眼,成功為高雄帶來觀光人潮。現在推出每月觀光代言人創造話題,肯定能為高雄旅遊人次再創佳績。

標籤: 觀光產業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