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嘉豐海洋國際拚2022上櫃!新鮮人最快2年年薪破百萬

嘉豐海洋國際拚2022上櫃!新鮮人最快2年年薪破百萬

幸福企業嘉豐海洋國際力拼上櫃,2019起全面擴大徵才,高起薪與高獎金等福利,全面瞄準新鮮人!

高薪,是幸福企業指標之一。但看得到、領得到,願意給予新鮮人發展舞台,才是真正的幸福企業。榮獲天下雜誌2015年1000大製造業調查中排名第617名,銷售地區遍及美、加、歐洲、日、韓、中東、蘇聯、澳洲、非洲等地的「 嘉豐海洋國際 」 2019年擴大招募各類人才。其中,駐外內銷儲備幹部,起薪45K,大學應屆畢業可,還供食宿。具競爭力的薪資,高額的獎金,新鮮人可萬丈高樓平地起,最快2年年薪可破百萬。

 
圖說:新創獎授獎合照 佈局全球 13個事業單位
 
嘉豐海洋國際以製造、行銷、物流為核心專長的國際性公司,競爭力來自於垂直整合和成本競爭策略,以及管理的創新。嘉豐關係企業以冷凍水產外銷為主要業務,從1989年開始佈局國際化投資建廠,以建立世界級的全球水產品供應鏈為職志,目前共有13個事業單位,分佈於台灣、美國、泰國、越南、緬甸等國。
 
圖說:越南廣義廠
 
圖說:高雄小港新廠動工照
 
招募經理級主管 儲備幹部
 
嘉豐海洋國際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從養殖漁業起家,公司事業群現已包括外銷、內銷、物流三大部分。外銷出口至全球,內銷至盤商,近年更積極在越南、泰國等地打造物流、倉儲、配送服務。
 
因應事業體不斷擴張需求,開徵高階經理、財務經理、儲備幹部等多類職缺。駐各地外派之內銷儲備幹部,須大學以上,水產、企業、工管等相關系所畢。
 
 
圖說:員工旅遊照
 
月薪不是唯一 高額獎金制
 
嘉豐海洋國際員工而言,月薪不是收入唯一,可再依每月達成目標、實際達成再發給高額獎金。預計於2022年上櫃的嘉豐海洋國際,也提供員工認股入股。最吸睛的是,年終是依照13個事業單位當年獲利取10%作為員工年終。福利更涵蓋員工旅遊、旅遊津貼…,未來更規劃托育設施。
 
嘉豐海洋國際4-5月招募活動
 
目前在全台有逾200多名、全球近3千名員工,隨著事業群擴大,強力募集新血。將於4/26(五)成大的2019僑外生在臺就業媒合會、5/8在文藻、嘉義大學,5/16在屏科大、高科大第一校區辦理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