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高雄找工作更輕鬆!1111高雄工作列表網羅最新高雄工作機會!

高雄找工作更輕鬆!1111高雄工作列表網羅最新高雄工作機會!

1111南台灣高雄工作列表,給你最新最快的高雄市最新工作機會!

高雄市找工作很困難?
喜歡的工作高雄都沒有嗎?

還在用傳統的方式翻報紙找工作嗎?這樣太慢了!高雄市目前有超過1萬多筆的職缺,只要上1111人力銀行南台灣專區,就可以看到一系列最新的高雄工作機會!完全免費的求職功能,幫助您快速找到理想工作,不但省時也省力!

1111南台灣即時高雄市找工作列表

1111人力銀行創立的南台灣工作專區,成立已超過10年以上,專屬台南、高雄與屏東在地化服務,提供最新求職、求才最新資訊!想在高雄找到好工作,只要上1111南台灣,透過高雄市找工作列表即可快速搜尋到最新的高雄工作機會!不但服務免費,也替您節省了不少的時間!

喜歡的條件、福利都能1指快速設定

無論想在高雄找科技業、服務業或是製造業等工作,都可以透過選單快速做查詢;另外,也可以針對福利、薪資等細項做設定,縮小找工作的範圍,也能幫助您在最短時間內瀏覽更多理想工作機會!這些小工具如果都能妥善運用,相信能幫助求職者在找工作時能夠事半功倍!
 
點選前往看完整高雄市工作列表:點我前往

高雄市職務列表▼

經管經銷類

管理幕僚 人力資源 行政後勤 產品行銷
活動企劃 法務專利 顧問諮詢 金融保險
財務會計 稽核審計 國際貿易 業務推廣
客服開發 門市銷售 品管品保

工程製造類

生產製程 機械工程 模具相關 機具加工
操作技術 維護修理 營建規劃 營造施作

資訊科技類

電腦硬體 軟體工程 系統規劃 MIS網管
電子通訊 光電半導體

文化創意類

出版翻譯 幕後執行 影視演藝 新聞媒體
美編設計 裝潢設計

生活服務類

美容美髮 餐飲烘焙 觀光旅遊 生活服務
補習進修 才藝教學

其他產業類別

運輸物流 採購倉管 教育師資 保全相關
軍警消防 研究助理 化工實驗 農林漁牧
幼兒教育 醫事人員 醫務護理 醫務行政
醫事保健 醫藥生技

有了1111南台灣高雄找工作列表,從此找工作輕鬆更多!而且完全免費使用!

更多工作機會,快點上1111南台灣,還有許多台南、高雄等在地的美食與休閒資訊都在這邊等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