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分紅入股還捐車!宏致電子超狂福利開徵新鮮人

分紅入股還捐車!宏致電子超狂福利開徵新鮮人

營業據點橫跨中國、日本、新加坡、美國等地,名列前1000大企業的宏致電子,現正於「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強力徵才中,歡迎應屆畢業生、具備工作經驗者投遞履歷。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廣大求職者最希望擁有的福利,包括:豐厚年終、三節禮金、分紅入股等,身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電子連接器公司,宏致電子不僅以上3項全包了,更擁有前所未聞、「捐車」的公益創舉!營業據點橫跨中國、日本、新加坡、美國等地,名列前1000大企業的宏致電子,現正於「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強力徵才中,歡迎應屆畢業生、具備工作經驗者投遞履歷。

新鮮人專屬培訓計畫 前進海外不是夢

宏致電子不僅歡迎新鮮人,更針對應屆畢業生及工作經驗2年以內者,推出「菁英人才培訓計畫」,招募研發、工程、業務、行銷4大領域人才,研發領域以電機、電子及通訊相關科系為主;工程領域以機械、模具相關科系為主;業務領域不限科系;行銷領域以商管相關科系為主。此項計畫起薪約落於32-38K區間,研發等領域更有望突破40K。錄取者除可接受適性、適才的培訓課程外,更可前往中國、美國、歐洲等海外廠進行體驗。

3大重點職缺 徵求工作經驗2年以上者

除了「菁英人才培訓計畫」以外,宏致電子亦招募3大重點職缺,包括:機構工程師、電子工程師及產品研發工程師,3者皆希望以工作經驗2年以上者優先,不過並未強制,前2者薪資約37-42K,後者薪資大於40K以上,採行面議方式。

獎金項目多元 福利豐富優渥

在獎金方面,宏致電子不僅具備年終、三節、生日禮卷、分紅入股等,更設立提案獎金,凡成功申請通過專案、專利者,皆可領取,每年亦有「普調」、「特調」,前者即為固定調薪,後者則為績效傑出者的特別調薪。

而在福利方面,全體同仁皆是週休二日,除了提供健身房、國內外旅遊、定期聚餐、慶生會、家庭日等以外,更於每年選出3-5名優良員工,以其名義為偏鄉地區送暖,捐贈救護車、圖書車,至今已捐出數十部以上,愛心不落人後。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