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義享天地朕豪酒店今起試營運,創造多項就業機會

義享天地朕豪酒店今起試營運,創造多項就業機會

由義联集團打造,聳立在愛河之心旁的「高雄朕豪酒店」,擁有700間客房,強調為全台最大飯店!於25日在「義享天地」A館試營運開幕剪綵!預期義享天地A、B兩館開幕後,可創造直間接就業機會超過11,000人

由義联集團打造,聳立在愛河之心旁的「高雄朕豪酒店」,擁有700間客房,強調為全台最大飯店!於25日在「義享天地」A館試營運開幕剪綵,提供住宿、餐飲等飯店應有服務外,更有豐富多元的複合式會議空間,宴會廳最高可容納逾200桌,國際宴會場所可容納千人,首創高樓空中婚宴禮堂,世紀婚禮首選殿堂。

義联集團與萬豪國際集團攜手打造的「高雄萬豪酒店」於前一天臨時更名為「朕」豪酒店,集團表示與萬豪的合作關係仍在,待疫情緩解,萬豪國際總部可來台確認相關介面後,屆時還是會以「高雄萬豪酒店」正式掛牌營運~

更多朕豪酒店職缺

義联集團斥資約370億元,打造高雄大順路「義享天地」,分為A、B兩館,A館涵蓋「高雄朕豪酒店」與「義享時尚廣場」,總樓地面積約7.7萬坪,而B館則是精品百貨及商辦,總樓地面積約4.4萬坪,是義联創辦人林義守在高雄推出多項投資案,創造就業機會、開創庶民經濟,可創造直間接就業機會超過11,000人,相信能為高雄帶來不同的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