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幸福企業愛爾麗集團 擴大徵才150人 薪最高上看100K

幸福企業愛爾麗集團 擴大徵才150人 薪最高上看100K

不受疫情衝擊,台灣醫療龍頭愛爾麗集團近期逆勢操作擴大徵才150人,最高薪資上看100K。

2021-01-08 上午 11:26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不受疫情衝擊,台灣醫療龍頭愛爾麗集團近期逆勢操作擴大徵才150人,最高薪資上看100K。用「薪」吸引優秀人才,其優質的就職環境、薪資水平及員工福利,用「心」打造醫美界的幸福企業。

愛爾麗集團目前在全亞洲設有76家各類醫療相關分院,為滿足客戶需求,愛爾麗集團今年預計將於北部、南部等地拓點,並於駐點擴大徵才150人,涵蓋和營運相關的市場、業務、財務、客服、行政、醫護等職缺。

↑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愛爾麗集團福利項目多元,除年終發放,另有獎金、尾牙、聚餐犒賞員工,公司也有國內外員工旅遊。此外,福利更貼心延伸到子女,從幼幼班到高中職,不僅學業成績優秀有獎學金,連才藝比賽傑出亦能申請獎學金。

↑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一間公司的好壞,從它的教育訓練就可以看出!」為了培育台灣醫美人才能量,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親力親為指導集團員工的教育訓練,讓新鮮人在面對陌生環境、不熟悉工作時,可以更快學習並進入友善環境,也讓在職員工可以在忙碌工作中學習成長。此外,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長期致力於公益,持續出錢出力發揮正能量,啟動社會善循環。

↑圖/愛爾麗集團提供

標籤: 幸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