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行動挺醫護 1111人力銀行醫院職缺免費刊登

行動挺醫護 1111人力銀行醫院職缺免費刊登

1111人力銀行特提供全台「醫院」免費刊登3個月(含使用中VIP,加贈刊期3個月),感謝醫護人員不畏疫情、堅守崗位的付出與奉獻。

新冠肺炎疫情不見趨緩,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延長全國三級警戒,為期2周至6月28日,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發現,目前僅4成上班族任職的企業,因防疫啟動在家工作的措施,但仍有不少職業類別無法選擇在家工作,像是第1線的醫護人員,面對疫情不但不能往後退,還得向前衝。

也因為疫情持續,戰線拉長,第1線醫護人員面臨的壓力也更大,特別是北部地區的醫護人員,因為近期確診者持續增加,早已面臨人手不足的困境。

1111人力銀行特提供全台「醫院」免費刊登3個月

1111人力銀行副董事長劉美葵表示,有感疫情嚴峻,各地醫療量能、人手恐不足。1111人力銀行特提供全台「醫院」免費刊登3個月(含使用中VIP,加贈刊期3個月),感謝醫護人員不畏疫情、堅守崗位的付出與奉獻。此外受到疫情影響,暫緩徵才的企業,也同步延展3個月,不影響已購買天數,期能為防疫盡份心力,與企業共度疫情難關。

疫情持續戰線拉長,業者積極轉型

升級三級防疫警戒之後,企業陸續採取在家工作型態來進行分流,在生活上,國人也採取自主防疫、減少外出,市中心上演空城計。隨三級警戒時間再拉長,「民生服務業」及「百貨販售業」將會面臨更嚴峻的考驗。為了防疫,餐飲業者已積極轉型外帶外送,以線上點餐、行動支付的方式減少人際接觸。百貨販售業者也以調整營業時間策略,來面對疫情挑戰。

根據1111人力銀行最新職缺數字顯示,目前網站上的有效工作機會數為52萬餘筆,和年初的高峰相比下滑10%,但也因疫情的衝擊,有意投入兼職/打工的求職者微幅增加,截至6月初,已有超過37萬筆開啟的兼職履歷數。

劉美葵表示,疫情打亂企業的布局以及上班族的作息,根據調查,疫情對上班族的工作也產生諸多影響,其中,以被減薪/減班/無薪假24.5%居冠,其次則是兼職收入歸零23.9%、業績下滑/收入獎金變少21.7%,收入下滑都促使上班族開啟兼職履歷,積極找尋兼職工作機會,希望能增加短期收入,彌平因疫情減少的損失。

工作型態改變,雲端打卡成為主流

對此,劉美葵指出,在企業端因應同仁的工作型態大幅改變,在人力的調度與管理上都會產生新的困難,為了協助企業透過不同的遠端工具,來確認同仁的班表與工作流程,1111人力銀行結合研發多年的「1HR人資管理系統」,提供多元的人資管理工具,包含因應疫情現況企業端最需要的「雲端打卡模組」,支援傳統打卡鐘匯入、系統線上打卡、GPS、Wi-Fi等各種打卡方式;也可限定地址、限定IP打卡。除了提供APP讓在家工作的同仁透過遠端打卡,還能整合各式打卡數據(人臉辨識、指紋等),實現一機整合、遠端管理的強大效能。目前也提供所有國內企業免費使用,協助企業快速解決排班、檢核工時、管理出勤及簽核管理等問題。《引用數據煩請加註資料來源》

 

徵才專線:(07)958-1111

線上刊登:請點我前往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