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上半年業績成長25% 南寶樹脂招募新血

上半年業績成長25% 南寶樹脂招募新血

南寶樹脂6月營收創新高!為拓展業務積極招募新血,布局海內外積極徵才!除了提供安全健康環境外,也提供照顧員工的好福利,以及薪資獎勵來攬才!

↑南寶樹脂以思維活躍、觀念前瞻的經營理念,不拘泥於現況、不限於權威,提倡員工保持學習心態和習慣,持續改進工作方法,致力創新,追求卓越。(圖/南寶樹脂提供)

在台灣接著劑產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南寶樹脂,自1987年創立以來,陸續投入生產液體與粉體塗料、鞋用膠和熱熔膠等事業,目前在事業版圖在兩岸及東南亞已完整布局;而近期受疫情影響,台灣整體經貿發展雖暫時趨緩,但南寶樹脂仍憑藉鞋材、建材等需求增溫,6月營收創下今年新高,上半年的營收更是來到88.92億元,整體成長達25.6%。南寶樹脂目前正積極拓展業務,並於持續招募新血,開出全台各地,以及東南亞等職缺。

南寳樹脂自1953年起即投入高分子化學技術研究,積極引進國際技術並奠定紮實生產基礎,液體塗料打響南寳品牌、接著劑產品全台市佔第一、鞋膠產品為三大品牌指定使用、知名建築採用高性能粉體塗料,也因應環保推出用途廣泛的熱熔膠產品,技術整合提供客戶全方面建築個案解決方法,南寳樹脂整合最全面的化學產品與技術,並以最高品質管理生產出令客戶滿意的產品。
 
↑南寶樹脂生產各式鞋膠產品,是台灣優質鞋膠公司,已有超過58年生產鞋膠經驗,深受各大運動品牌青睞。(圖/南寶樹脂提供)
 
以鞋膠、建材、塗料、熱熔膠以及各式接著劑等產品,站穩台灣市佔第一個南寶樹脂,在鞋膠方面的生產研發更視獨步全球,不僅為Nike、Adidas、New Balance等一線運動品牌的鞋類產品,提供高品質鞋膠,在建築建材、塗料等產品研發也受到市場愛用,上半年更併購澳洲的防水建材材料廠,其營收約佔公司澳洲建材營收的 10%,且最快於今年第二季就會開始貢獻營收及獲利。
 
隨著營收成長,南寶樹脂預估今年下半年營收上揚,並持續布局招募新血。目前開出國內外研發、國內外業務/行銷、生產工程師、西港/新營(擴廠)生產操作員等職缺,工作地點則有全台北中南,以及東南亞印尼、越南等地供挑選;員工福利方面,南寶不僅以提供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協助員工維持身心健康及工作生活平衡,並提供公司、職工、工會等三大福利措施。在薪資獎勵制度方面,除了各式激勵獎金,並視年度營收提撥員工分紅。
標籤: 知名企業徵才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