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最夯網紅直播培訓就在「高苑資訊傳播與行銷系」

最夯網紅直播培訓就在「高苑資訊傳播與行銷系」

2018年可說是網紅經濟元年,在網紅經濟的風口上,『小卒也是會變英雄』(台語歌詞),在這新媒體5G時代來臨,未來最夯的產業,實屬自媒體、網紅、Youtuber等無疑。

『只要站在風口上,連豬都會飛!』,這是一句網路上的流行句,說明了『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前瞻性的產業,讓自己成為未來產業的『英雄』。2018年可說是網紅經濟元年,在網紅經濟的風口上,『小卒也是會變英雄』(台語歌詞),在這新媒體5G時代來臨,未來最夯的產業,實屬自媒體、網紅、Youtuber等無疑。選擇未來新興媒體產業的風口上,正是未來工作不二的選擇!

『我想要提升我未來工作的競爭力,我想要成為斜桿青年,誰來協助我?…以及我如何選擇哪一學系來增加我未來的競爭力呢?』

我們推薦『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與行銷系!』

自媒體時代來臨!網紅經濟正夯!

最夯的學系:資訊+傳播+行銷的學系,就是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與行銷系!

〜來高苑資訊傳播與行銷系〜一次選擇,三種滿足!

您能成為具有『網紅直播、影片剪輯、商品行銷、管理知識等產業應用新技術』的專業人才,能提升個人網紅經濟實作能力、商品行銷、影片剪輯等相關實作能力!您想成為網紅嗎?您想站在未來前瞻的產業的風口之上嗎?您想成為『斜桿青年』嗎?您想您的『工作與興趣相結合』嗎?

〜選擇高苑資訊傳播與行銷系,是您最佳的選擇〜

點我前往: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與行銷系

標籤: 大學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