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勞動部雲嘉南線上徵才開跑 新鮮人最高領9萬元

勞動部雲嘉南線上徵才開跑 新鮮人最高領9萬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將於8月14日起至8月29日舉辦【職得運轉】線上徵才活動,邀請45家廠商,提供超過28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將於8月14日起至8月29日舉辦【職得運轉】線上徵才活動,邀請45家廠商(其中知名企業詳列於文末),涵蓋科技、傳統、製造、服務餐飲等產業,提供超過28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45家廠商中有近30家知名企業也在1111人力銀行徵才,歡迎計畫轉職的上班族、或正在求職的社會新鮮人到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產業急需人才,1周內上架的最新職缺歡迎畢業生!

另外,雲嘉南分署也提供職場新鮮人的加薪秘訣,原來是勞動部推出的「青年跨域就業津貼」方案,只要是18至29歲初次尋職,且經公立就服機構推介到離家30公里外的地點工作,最高可請領新台幣6萬元津貼補助,若因租屋有搬家需求,還可請領最高3萬元的搬遷補助金,讓青年朋友無後顧之憂,放心到異地打拼!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為提供求職新鮮人有更多元的就業選擇,勞動部設立「青年跨域就業津貼」,凡年滿18至29歲、初次尋職的青年,若因跨區尋職及就業,衍生出交通、搬遷及租屋等費用,只要是透過分署轄下的就業中心媒合就業,且連續受僱滿30日,就可以申請,依日常居住及就業兩地的距離計算,30公里以上每月可申請1,000至3,000元不等的交通補助金,或是也可選擇在外租屋的6成租金補助,每月最高發給5,000元,兩項補助最多可合併申請12個月;另若因租屋而有搬家需求,最高也可核實發給30,000元的搬遷補助金,歡迎有興趣民眾可就近向就業中心洽詢,而更多「投資青年就業方案」可上官網查詢。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