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日月光拼年底27座無人工廠 開多元職缺找人才

日月光拼年底27座無人工廠 開多元職缺找人才

預計日月光於今年底前將有27座無人工廠。吳田玉也提到,對於台灣半導體數位化轉型有信心,因其群聚效應成果大,看好將持續領先全球。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吳田玉27日表示,公司自2011年展開數位化轉型,2016年啟動首座無人工廠,這2年來全球疫情爆發,加速台灣半導體與日月光數位化步調,預計日月光於今年底前將有27座無人工廠。吳田玉也提到,對於台灣半導體數位化轉型有信心,因其群聚效應成果大,看好將持續領先全球。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吳田玉27日參與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TSIA)線上年會,指出公司近10多年來皆致力推動數位化轉型,2016年成立首座無人化自動工廠,今年底將有27座自動化無人工廠,佔總產能10%。吳田玉強調,自動化無人工廠生產比重將逐步增加,對於營運、生產效率與良率皆有正向幫助。
 
吳田玉表示,這2年來全球疫情爆發,轉單效應讓許多訂單轉至台灣,也加速日月光等廠商的數位化轉型。吳田玉也提到,對於台灣半導體產業數位化轉型有信心,認為台灣半導體能夠勝出,產業群聚效應成果很大,就數位化而言,台積電走在最前面,聯發科腳步也很快,幾家大廠帶動產業數位化,持續領先全球。
 
而在持續提升營運動能的同時,日月光因應人力需求,現正積極招募新血,目前開出67個職缺,包括:測試應用工程師、設備技術員、倉管員、前端網頁工程師、軟體設計工程師、業務專員/助理、策略與市場分析師等,薪資依職務不同,從2.4萬元至8萬元不等,更多優質工作機會,請上1111人力銀行。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