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台積電證實高雄設廠 2022年動工

台積電證實高雄設廠 2022年動工

台積電9日晚間證實投資高雄,設立生產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預計將於2022年動工,並於2024年開始量產。

台積電9日晚間證實投資高雄,設立生產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預計將於2022年動工,並於2024年開始量產。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歡迎台積電持續深耕台灣,並強調將全力以赴打造最好的招商服務與環境。
 
高雄市長陳其邁於臉書發文指出,原本高煉廠的整治預計要花17年才能完成,但市府跨局處總動員且多線齊發,相關行政程序並進,讓相關行政效率大幅提高,並規劃於明年交地設廠。陳其邁強調,市府將繼續以「緊緊緊」的態度,全力以赴打造最好的招商服務與環境,讓廠商看到高雄優良的投資條件。
 
陳其邁表示,台積電投資高雄,不僅是城市關鍵的產業佈局,也是半導體S廊帶最重要的一塊拼圖,這代表半導體產業聚落已在高雄成型,也象徵高雄產業正持續朝向高值化與深化產業發展。陳其邁也提到,期待在南部半導體S廊帶的帶動之下,為高雄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加速城市與產業轉型。
 
而在持續提升營運動能的同時,台積電因應人力需求,現正積極招募新血,目前開出10個職缺,包括:技術員、人力資源行政助理、模組副工程師等,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前往投遞履歷,更多優質工作機會,請上1111人力銀行。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