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和欣客運奪幸福企業金獎 暖助員工興家立業

和欣客運奪幸福企業金獎 暖助員工興家立業

和欣客運以向日葵為企業之精神象徵,在「科技與藝術、專業與人性的完美落實」的經營理念下,極力培訓人才,強化服務品質

和欣客運致力給予員工最好的照顧,不僅發放年終、端午、中秋、服務等多元獎金,更提供免費乘車、進修津貼、免費健康檢查等多項福利,讓員工備感溫暖,日前於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2021幸福企業大賞」中勇奪金獎殊榮。
 

和欣奪金獎,期望給予員工更好環境

和欣客運總經理室主任王祖明表示,公司能夠獲獎即是受到肯定,將來也會秉持著這份責任感,繼續在員工照顧上做得更好,努力為員工打造友善職場,讓同仁得以在安全及幸福的環境中從事工作,並能夠在公司裡成長且興家立業。
 
和欣客運成立於民國88年,服務項目包括公路汽車客運業、市區客運業及遊覽車客運業,公司以向日葵為企業之精神象徵,在「科技與藝術、專業與人性的完美落實」的經營理念下,極力培訓人才,強化服務品質,不僅投下鉅資充實新進設備,並輔以美學藝術與服務藝術,期望呈現如向日葵般的燦爛與溫馨。
 
和欣客運因應人力需求,現正積極招募新血,目前開出20個職缺,包括:行控人員、清潔人員、票服/站務人員、APP程式設計師、MIS程式設計師、會計人員、國道客運駕駛長、電機人員、汽車美容人員、市區公路駕駛長等,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前往投遞履歷,更多幸福企業工作機會,請上1111人力銀行。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