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高科大111學年度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熱烈招生!

高科大111學年度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熱烈招生!

5000億產值高雄半導體相關產業廊道已然形成,並且帶動傳統產業數位轉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資管碩士在職專班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正在招生中!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111學年度『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熱烈招生!

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台積電進駐高雄、南部半導體S廊帶漸漸形成,帶動傳統產業數位轉型!進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就讀是你最佳選擇!

【本系特色課程】

研究方法、大數據分析與R語言、網路安全、顧客關係管理、雲端運算、金融科技、網頁設計與微服務、數位內容與文創應運、商業智慧與巨量資料分析、資料庫系統與資料倉儲、專案管理、多變量分析、電子商務理論與管理、人機互動、管理資訊系統、物聯網。

【本系四大特色】

人工智慧與物聯網、金融科技與區塊鏈、電子商務與社群商務、創新服務應用

資管系所屬之管理學院已獲得AACSB認證

【報名資訊】

網路報名日期:110/12/13(一)~111/3/1(二)

面試日期:111/3/26(六)

招生名額:19名

評分項目:書面資料審查(40%)+面試(60%)

招生對象:(1)資訊管理專業人員、(2)有志成為資訊主管者、(3)想充實資訊科技知識者、(4)不限科系,歡迎報考

本系系網

本校招生資訊網

【招生海報】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