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1111人力銀行2百萬年薪徵App高手

1111人力銀行2百萬年薪徵App高手

1111人力銀行身為業界領導品牌,因應網站優化需求,針對本次參與校徵活動的優秀學子,祭出「 網路(數位)高手召集令」,年薪上看2百萬

台灣大學於5日舉行年度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本次會場分為資訊科技、金融、集團、多元產業、國際產學聯盟會員專區、國際人才培育專區及人力仲介業專區等7個展區,共計共有312家企業參加,企業博覽會442個攤位(計284家企業),預估提供2萬5千多個職缺。而1111人力銀行也在活動現場設攤攬才,其中網路系統相關職缺年薪上看2百萬,另有管理、數位行銷、法務、行政以及各類工讀生職缺。

台大今年度的校園徵才主題「引領數位轉型 開創學用新局」

台大今年度的校園徵才主題是「引領數位轉型 開創學用新局」,隨著元宇宙概念的快速發展,加上COVID-19疫情及日趨嚴峻的氣候變遷逆襲,使得新學習模式、產業趨勢與社會脈動的發展,將迎向疫情後劇烈改變的未來。台大校長管中閔表示,面對後疫情時代,不僅是線上學習已成為日常,學習模式有所改變,產業趨勢和企業用人也更加重視跨域和快速的適應力。台大正規劃的「產業學苑」,則希望能與企業達成新合作模式,打破產業和學校間的藩籬,希望台大學子們能找到心中理想的企業,企業亦能找到需要的人才。
 
▲1111人力銀行現場舉辦萬元抽獎活動。圖:1111人力銀行
 
面對元宇宙的來臨,1111人力銀行身為業界領導品牌,因應網站優化需求,在針對本次參與校徵活動的優秀學子,祭出「 網路(數位)高手召集令」,不僅年薪上看2百萬,歡迎應屆畢業生投遞履歷。;針對網路系統之AI演算、商業智慧工程分析、機器學習應用、ETL、App開發等職缺,年薪同樣上看2百萬元。而除了優渥的薪資,另有全勤獎金、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及激勵獎金等福利,並提供五星級員工宿舍,可使用游泳池、健身房等社區公共設施,更享有捷運共構宅的便利。

因應網站優化需求,針對本次參與校徵活動的優秀學子,祭出「網路(數位)高手召集令」,年薪上看2百萬

除此之外,1111人力銀行也在現場舉辦抽獎活動,共計抽出4名參與校徵活動的幸運同學,每人獲得1萬元獎學金。目前就讀於台大電子工程學研究所碩班的楊軒同學,就是幸運獲獎人之一,他表示,之前有在1111人力銀行有看過職缺,覺得職缺很容易找,條件設定好,可以找到很多職缺。想找IC方面職缺,要趁著中獎的好運去投履歷了。至於另3位獲獎台大學子,分別有中文系三年級的張裴恩、會計系四年級陳靖雯以及機械工程系碩班的蘇唯仁,3人對於抽中現金1萬元皆表示非常幸運,張裴恩表示會先把獎金存起來,陳靖雯則笑稱自己之前最多只中過2百元,要拿獎金吃大餐犒賞自己一下。
 
隨著校園徵才季節開跑,1111人力銀行為服務廣大求職者以及不便親赴現場參加各校徵才博覽會的應屆畢業生,嚴選參與知名大學校園徵才的優良企業,可上1111人力銀行「2022知名大學校園徵才」頁面投遞履歷或查詢各校徵才博覽會場次時間。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