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AMAT入股京鼎

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AMAT入股京鼎

在過去的一年裡,這些供應商已經展現他們的能力來完成最高水準的技術和營運績效。

京鼎集團12日宣布,獲得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應用材料(AMAT)投資,據《鉅亨網》報導,應材本次投入17.06億,待交易完成後,將取得京鼎公司私募811.73萬股,持股佔8.4%,成為僅次於鴻海集團的第二大股東。

京鼎集團12日宣布,獲得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應用材料(AMAT)投資

京鼎公司同日在官網也公布榮獲應用材料公司2022年傑出供應商獎,兩強正式攜手合作。其實早在去年,外界盛傳應材將入股京鼎,而業界之所以一片看好,主因是兩間公司合作密切,除了應材本來就是京鼎的主要客戶外,兩間公司的人員交流密切,甚至不乏京鼎部分高階主管為應材出身。

今年,京鼎公司更榮獲卓越表現獎。

京鼎指出,應用材料公司是材料工程解決方案領導大廠,所生產的設備用來製造全世界幾近每顆新式晶片與先進顯示器。而此次獲頒應用材料公司的傑出供應商獎,是表彰受獎公司在品質、服務、生產時間、交期、成本及快速回應等多面向的高績優表現,而今年,京鼎公司更榮獲卓越表現獎。
 
應用材料公司資深副總裁暨半導體全球營運與企業品質處吉諾.艾迪亞戈(Gino Addiego)博士表示:「感謝2022年所有獲獎供應商為應用材料公司提供卓越的服務與合作。在過去的一年裡,這些供應商已經展現他們的能力來完成最高水準的技術和營運績效。」
 
而身為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應用材料正於1111人力銀行,招募各類工程師、運輸物流、專案管理、國內/外業務主管,共數十種職缺,想要加入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快上1111人力銀行。
標籤: 企業IC產業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