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長科第二季再漲價 擴產挹注明年營收

長科第二季再漲價 擴產挹注明年營收

今年預計擴充蝕刻製程年產能至7000萬條,台灣新廠也將在第三季完工。

根據自由時報、中央社報導,導線架大廠長科(6548)除今年第二季已對部分產品價格進行調漲外,也將持續按照原訂計畫展開擴產,新產能挹注明年營收可期。

將持續按照原訂計畫展開擴產,新產能挹注明年營收可期。

不畏大環境變化,長科表示,今年第二季已再調漲部分產品價格,原定的擴產計畫也不會因此喊停,將依照長期規劃去推行,今年預計擴充蝕刻製程年產能至7000萬條,台灣新廠也將在第三季完工,並在第四季展開試產,而第四季也將持續擴充沖壓產能並投產。
 
而在持續維持營運動能的同時,長科因應人力需求,現正積極招募新血,目前開出35個職缺,包括:自動化工程師、物料管理技術員、產品設計工程師、環管工程師、生產維修技術員、生產機台作業員、品管工程師、客服工程師、黃光製程工程師、廠務工程師、線切割技術員等,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前往投遞履歷,更多優質工作機會,請上1111人力銀行。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