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快卡位!貳樓台南店7月開幕 25-26日辦理招募會

快卡位!貳樓台南店7月開幕 25-26日辦理招募會

在7月敲定台南首家店即將開幕,這是繼雙北、新竹、嘉義、高雄、桃園後第7個進軍的縣市。

美食不寂寞!全台有14家據點的「貳樓餐廳」,即將在美食之城的台南也吃得到。貳樓餐廳台南店預計於7月初開幕,並將在5/25、5/26舉辦大型人才招募會。

 
貳樓餐廳以用心、創意的新美式料理,及溫馨自在用餐氛圍擄獲眾多老饕、顧客挑剔的味蕾,早在多年前就已被顧客敲碗開台南店。如今,終於在7月敲定台南首家店即將開幕,這是繼雙北、新竹、嘉義、高雄、桃園後第7個進軍的縣市。

基於台南店的人力需求,將於本月25、26日辦理現場徵才

基於台南店的人力需求,將於本月25、26日辦理現場徵才,歡迎對餐飲服務業有興趣的優秀人才加入團隊。此次,將開徵夜間清潔內場兼職、內場備料兼職、內場兼職、外場兼職等多類人員。
 
貳樓餐廳表示,此次招募主要以兼職人員為主,時薪170-205元,其兼職人員享有生日禮券、全勤獎金、供餐等多項福利。更多貳樓餐廳職缺、招募資訊請上1111人力銀行。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