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1111企業最愛履歷人才擂台熱烈報名中 重金尋找黃金創意履歷

1111企業最愛履歷人才擂台熱烈報名中 重金尋找黃金創意履歷

經由【2022畢業季企業最愛履歷人才全國擂台】網頁一鍵投遞履歷,即可獲得麥當勞冰炫風一份,沁涼消暑化解找工作的煩悶。

履歷是找工作的敲門磚,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有高達51.4%受訪者坦言,自我推薦函最難撰寫,其次則是外文自傳44.6%、中文自傳33.0%、期望待遇28.6%及作品集整理26.6%。調查也發現,在應徵不同的職務時,仍有兩成求職者採取一式履歷用到底,而沒有特製化。在應徵工作的薪資待遇欄位,多數人填寫依公司規定36.4%,其次則是面議34.5%、照實填寫期待的薪資區間22.3%及跳過不填6.8%。

2022畢業季企業最愛履歷人才全國擂台

陳尹柔表示,一份簡潔出色的履歷,可以帶來好感度,進而增加錄取的機率,且每個工作需要的職能與專長皆不相同,並不鼓勵新鮮人一式履歷用到底,而且也容易予人不夠了解職務的負面印象,對於求職並無益處。
 
為鼓勵社會新鮮人,利用履歷盤點回顧社團、打工、實習、競賽等經歷所帶來的成長養份,1111人力銀行即日起舉辦「2022畢業季企業最愛履歷人才全國擂台」,歡迎各大專院校、研究所畢業生(2022年/2023年度畢業生)踴躍報名,只要經由【2022畢業季企業最愛履歷人才全國擂台】活動網頁一鍵投遞履歷,即可獲得麥當勞冰炫風一份,沁涼消暑化解找工作的煩悶。

1111更準備了現金一百萬元,要讓幸運的參賽者一人獨得,畢業即賺一桶金,即刻海放同儕。

優秀履歷更有機會被資訊科技業、金融管顧業、營造建築等六大領域企業人資長看見,並且獲得專業詳盡的點評,不僅是通往知名企業的試金石,獲選的「黃金履歷」、「創意履歷」還能獲得Apple iPad與5千元求職金,助攻社會新鮮人贏在職涯起跑點。1111更準備了現金一百萬元,要讓幸運的參賽者一人獨得,畢業即賺一桶金,即刻海放同儕。
 
根據調查指出,今年新鮮人最嚮往產業:資訊科技業、教育政府團體、百貨販售;而最想從事的職務則包括:管理幕僚/人事行政、業務/貿易/客服/門市、行銷/企劃/專案管理、電腦系統/資訊/軟硬體、金融保險/財會/稽核。
 
1111 人力銀行公關總監陳尹柔表示,資訊科技業仍在各大產業中扮演領頭羊角色,大廠持續擴增產能與投資,需求大量半導體人才,包括IC設計、製程、研發到設備工程師等,為滿足市場人才缺口,更有私立科大設置半導體學院,透過產學合作方式,協助畢業生提前卡位高含金量的科技業。而穩健有保障的公務人員鐵飯碗,福利制度相當完備,也依然受到社會新鮮人青睞。而百貨販售業釋出的職缺多元,包括門市銷售、行政客服到行銷企劃等,工作內容廣泛,可累積完整工作經歷,因而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從業選擇。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